进入sleep模式后如何唤醒s3c2440

xatangjie 2008-05-30 08:31:11
现在2440已经可以进入sleep模式了,但是却无法唤醒。
我在GPGCON中将GPG5(EINT13)设置为中断功能,使上下沿使能。并且在INTMSK,EINTMASK,开启了相应中断服务。nBATT_FLT也一直处于高状态可是在进入sleep模式后按GPG5的按钮怎么都启动不了。不知道是否在唤醒方法上还有什么特殊要求?
...全文
2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gofly_lee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TC和中断是SLEEP的两个唤醒源,任意一个都能唤醒SLEEP的系统。
LZ所做的中断唤醒只是唤醒的必要条件,在进入SLEEP和出SLEEP时,你需要做很多的事情,具体在2440的手册上有讲(Follow the Procedure to Enter SLEEP mode...,Follow the Procedure to Wake-up from SLEEP mode:...),你可以根据这些步骤做.
xatangjie 2008-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手册上说到对RTC中断的设置,不知道跟这个有关系没,大家遇见过此类问题吗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