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Red Hat Linux 9.0安装完flash player后打开部分网页自动关闭

Xuon 2008-05-30 01:53:28
RT,使用mozilla遇到有flash的网页就会自动关闭。
没装flash player之前进腾讯和土豆的首页都没问题。
装完之后遇到有flash的网页就会自动关闭。
换了小企鹅的输入法,问题仍然存在。
求助啊~!
...全文
4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on 2008-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折腾了一天的flash控件问题终于被我解决了。
想必网上好多人也还像我之前一样,在万分痛苦中。拿出来分享一下吧。
其实很简单,新的flash player 9有问题,包括adobe官网上下载的。大公司也靠不住啊。
去中国Linux公社 http://www.linuxfans.org/ 下载一个叫 Redhat9显示Flash插件rpm包的安装包,下载下来应该是flash-plugin-7.0.25-1.rh9.i386.rpm。
接下来首先是卸载原来的flash插件,原来没装过的直接跳过
1、查询已安装flash版本:rpm -qa|grep flash 结果应该是flash*
2、rpm -e flash* 卸载原来的flash插件

接下来是安装
rpm -ivh flash-plugin-7.0.25-1.rh9.i386.rpm

这种方法应该也可以斛决网上遇到的关于firefox打开带flash的网页就自动关闭的问题。
Xuon 2008-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plugin-9.0.124.0-release.i386.rpm
我装的这个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