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t.nb0可以写入nor flash么

xuran333 2008-05-31 01:19:38
我的是2410+wince5.0的板子,FS2410,自带uboot
我想用eboot加载操作系统,并且已经编译出了一个能用的eboot.nb0。
但是每次使用都是先用uboot+DNW将eboot下载到0x30038000,然后运行。这样还是没有脱离它的uboot。
我的板子上有nor flash
我想把eboot.nb0下载到nor flash里面,直接从nor flash里面启动,这样eboot能正常运行么?
这样它就不在0x30038000的地址上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望指教,谢谢!
...全文
13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njoyalan 2008-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要修改uboot,让其启动时从nor里读出eboot,再继续加载
shuiyan 2008-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uran333 的回复:]
用uboot+DNW来下载的也是eboot.nb0阿 直接下载eboot.bin到内存跑不起来阿 从来没用过eboot.bin
[/Quote]
那你将eboot.nb0下载到flash里,那么reset系统后,跑起来的就该是你的eboot呀,怎么还是uboot呢?是不是没烧录进flash里?
dding 2008-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优龙有一个自己的boot 的,可以用来初使硬件环境和加载镜像,还支持分区,是ADS的,楼主可以去论坛要一个,然后建分区把eboot什么的存储在分区中,然后自动的上电运行eboot
xuran333 2008-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uboot+DNW来下载的也是eboot.nb0阿 直接下载eboot.bin到内存跑不起来阿 从来没用过eboot.bin
shuiyan 2008-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CE编译出来的nb0文件,本来就是用来烧录进boot flash的。
但是nb0文件和你用uboot+DNW来下载的eboot.bin是不一样的文件结构,两者别混淆。

你可以用jtag将eboot.nb0烧录到nor的0x0开始的地址,下次启动,跑的就是你的eboot,而不是原来的uboot了。
sunrain_hjb 2008-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是可以的。^_^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