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单个文件上传,实时进度条怎么制作?

Navymk 2008-05-31 05:10:46
比如一个10M的文件,在上传过程中,给客户端响应显示上传量是多少.
要采用ajax方式,不能刷新页面,最好不使用frame.

我原来感觉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本地文件需要传到服务器上才能做处理,比如获取文件流,Content-Type等等的信息.
但很早以前我的确使用过一个收费的ajax上传,实时进度的,但由于版本限制,放弃了也没做研究,因为当时并不需要.

今天又看到了这篇文章
http://today.java.net/pub/a/today/2006/02/09/file-uploads-with-ajax-and-jsf.html
是基于java的.对java不懂哦~但是看来似乎是实现了我想要的功能.

请问,.net环境下有没有这方面免费的组件.或者,提供一些思路.
另外问个问题,.net上传的原理是什么样子的?有临时文件吗?
...全文
3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vymk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路已经找到,但是尚未具体实现.5楼的代码还没看,最近太忙.
进度条这块对我不是问题,我js能力还过得去.
忙死了,先结了,别耽误各位.
海洋齐齐 2008-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文件上传并显示进度和上传速率示例及控件源码:http://www.51aspx.com/CV/LargeFileUpload/
但单独的进度条:http://www.cnblogs.com/anjou/archive/2006/10/27/541741.html
lovehongyun 2008-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_o
tianqining 2008-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我知道,就是显示上传了百分之几的那个东西
Navymk 2008-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需要的是能够实时获取上传进度的控件...不是进度条哦...
tianqining 2008-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进度条的控件,不过样式不好看是个绿色的。有去网上找下吧。没有在跟我留言,我发给你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