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奇的关于C#调用POWTCP FTP上传控件后产生的问题!

bluemoonright 2008-06-03 03:35:03
在用这个控件实现FTP上传的过程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情况,具体如下:
1、如果用VS2005平台开发,那么必须要用路由才能实现上传下载,如果客户端没有路由直接连接宽带的话,那么就会报服务器长时间未响应或者连接出错
2、如果用VS2003平台开发,那么可以保证大多数客户端不需要用路由,但是还是有一部份用户必须要用路由,不用路由还是会报错。
以上两种情况,客户端FTP控件的主动、被动模式都试过,不行。服务器端用的是serverU,出错的代码是下面这一行,主要作用是向FTP服务器发送一个进入文件夹的命今。不知道有没有高手遇到过这种问题,有的话希望能指点一二,谢谢!
出错的代码行:
ftp.Invoke(FtpCommand.ChangeDir, "要转跳的目录");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wnmoon 200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http://blog.csdn.net/downmoon/archive/2008/01/29/2071776.aspx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1/29/1057726.html
bluemoonright 2008-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员,这问题如果长时间没人回答,那我这50分是不是就算打水漂了?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