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corba插件编译idl文件错误问题

lcq_0618 2008-06-03 05:03:12
我有两个idl文件:test1.idl, test2.idl

我在test1.idl文件定义了一些实体,我想在test2.idl中应用。

我在test2.idl文件头部加入了#include "test1.idl"

即使我在test2.idl不用test1.idl中的任何实体,我也不能编译通过,

不知道为什么,请各位大侠指点迷经。

两个文件在一个包中,test1.idl文件可以通过编译。
...全文
1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q_0618 200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设置preference中的orbstudio,的jacorb的idl编译器参数,我的设置是这样的,IDLcommand为D:\JacORB\bin\idl.bat,command option为 -d %D% %F%

由于我的jacORB_home不是直接在d:盘根目录下,所以需要将D:\JacORB修改成自己的jacORB_home,同时
修改D:\JacORB\bin\idl.bat文件中的jar包位置,就可以了.
fanjb 2008-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Eclipse的设置是否正确?

窗口-〉首选项-〉ORB Studio->IDL Compiler中选的ORB产品选对了吗?
lcq_0618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