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BM Aglet平台开发一个小程序,出现一个小错误,疑是java安全策略问题,高手请指导!

CN_YUTIAN 2008-06-04 09:13:04
一个很简单的小实验,使用到了移动agent技术和JMX技术,移动agent平台是IBM Aglet。创建一个移动代理,移动到远程主机,在远程主机上创建MbeanServer,并创建一个HttpAdaptor对JMX管理的资源进行发布。编译通过了,移动代理也能顺利到达远程主机,但是在创建MBeanServer和HttpAdaptor时报错: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Context.checkPermission:access denied
在网上查了一下,应该不是代码本身的问题,可能时java安全策略的问题,看了一些关于修改java安全策略的文章,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解决?特此求教高手!
...全文
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55 2008-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不好意思,我当初也没有很深入的研究,并且也忘的差不多了。

不过我觉得做“MBeanServer和HttpAdaptor”这种事是不应该被tahiti允许的,起码不是默认配置下允许的。 不该是“java安全策略”的问题,是tahiti安全策略的问题。 你应该好好去看看tahiti的文档。
CN_YUTIAN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l55 的回复:]
mobile agent. 好久没碰了。 在tahiti server上跑的吗?
[/Quote]
是啊,就是Tahiti上跑的,郁闷啊,解决不了问题
3楼的仁兄能否给小弟一些帮助啊
可以给我发邮件的:cn_yutian@126.com
cl55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bile agent. 好久没碰了。 在tahiti server上跑的吗?
CN_YUTIAN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MBeanServer和创建HttpAdaptor我使用的是独立于移动代理本身以外的线程
移动代理线程本身工作正常,能响应管理端的询问和定时发回消息
但是就是无法完成MBeanServer注册和HttpAdaptor的建立,移动代理的性质可能和applet差不多,肯定会被sandbox所限制,所以应该是权限问题,但是怎么解决还望高手赐教!
nanjg 2008-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许可?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