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80040e21' 错误问题

tarim 2008-06-04 08:15:34
我用的考试系统中30分钟之内交卷,一切正常。如果超过30分钟就出现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40e21'
ODBC 驱动程序不支持所需的属性。/result.asp,行 102
数据库是ACCESS
代码如下:
set ks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kssql="select * from "&session("mdb")&" where kemu='"&kemu&"' and type='1'"
ksrs.open kssql,conn,1,1 //这就是102行。
result.asp代码的包含conn.asp。
conn.asp如下。
<% connstr="DBQ="+server.mappath("data/ksdata.asp")+";DefaultDi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connstr %>
win2003 iis的配置里启用回话超时120分钟 asp脚本超时90秒 连接超时120秒。
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请高手指教。
考试来临,请各位帮忙,非常感谢。
...全文
8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rim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我看看,是SESSION超时我结题。
littlelam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session超时了,提交试卷的时候最好改用cookie验证
jacklinchen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session("mdb")过期了,取不到值。可不断刷新给其赋值,或改后cookies
tarim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行嘛?结果只能40分钟后看。在线等待其他高人的答复。
jhwcd 2008-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et_lover 的回复:]
Set ksrs = conn.Execute(kssql)
[/Quote]
孟子E章 2008-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ksrs = conn.Execute(kssql)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