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页面的问题

sh1618 2008-06-06 01:10:29
论坛
就是在没有登陆的情况下 想要回复 转到了登陆界面 在登陆后就直接转到回复界面了 不在是首页了
...全文
7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自然D使者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页面代码:
protected void btnReply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Session["LoginStatus"] == null)
{
Response.Redirect("Default.aspx?returnUrl=Reply.aspx");
}
}
登陆页面代码:
protected void btnLogin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this.txtUserName.Text.Trim().Equals("cfox"))
{
if (this.txtPassword.Text.Trim().Equals("cfox"))
{
string url = Request.QueryString["returnUrl"].ToString();
if (url.Equals(""))
{
Response.Redirect("Success.aspx");
}
else
{
Response.Redirect(url);
}
}
else
{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Password is wrong');</script>");
}
}
else
{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UserName is wrong');</script>");
}
}
仅供楼主参考。
designonline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路如下.
使用客户端cookies来记录客户每次登陆的path,每次为最新的URL,
如果客户没有登陆,当登陆成功时候直接读取cookies来读出最后访问的URL

转向估计你都会了吧.Response.Redirect
sh1618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在登陆模块 要改了
game_0513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录下跳转页面的URL,登陆成功之后在跳转倒这个URL
macker0030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回复页,判断没有登录的时候,跳到登录页,要附带上当前页面的url,比如回复页是reply.aspx?id=123,就跳到
login.aspx?returnurl=reply.aspx?id=123

//在登录完成后:
if(loginsuccsess)
{
string returnURL=Request.QueryString["returnurl"];
if(string.IsNullOrEmpty(returnURL)
{//表示没有返回页
Response.Redirect("index.aspx");
}
else
{
Response.Redirect(returnURL);
}
}

反正就这么个意思,你自己琢磨
sh1618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个具体的
LeeeeSin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在没有登陆的情况下 想要回复 转到了登陆界面 在地址后面 go.aspx?jumpurl=当前页面地址。

登陆后。跳回到jumpurl的地址
stayalive 2008-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登录页面 存储 来路地址,
登录成功后,跳回到这个地址……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