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把Wizard控件的导航栏(SideBar)的链接禁掉

Tomato77 2008-06-09 07:42:07
谢谢!
...全文
14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ato77 2008-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lowReturn=false 这样的话就不能返回上一步了.
其实我的目的只是: 只能允许用户逐步导航,不允许跨步. 而左侧的导航栏可以让用户看见当前在那一个step.
难道非得要把SideBar隐藏掉,自己写程序在页面上模拟?
一品梅 2008-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zardStep类还包含一个特别有意思的AllowReturn属性。该属性可以强制线性导航。设置一个步骤的AllowReturn属性为false后,则只能导航到该步骤一次。如果DisplaySideBar属性为true(默认值),那么将显示侧栏。虽然AllowReturn属性设置为false的步骤仍然显示在导航链接中,但单击链接不会有任何反应。
一品梅 2008-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zard控件
Wizard控件

用户希望新应用程序能提供向导功能,以引导他们完成多步操作。这些用户界面都被施了魔法。抱歉,开个玩笑而已。
Wizards控件为用户提供了呈现一连串步骤的基础架构,这样可以访问所有步骤中包含的数据,并方便地进行前后导航。
与MultiView控件类似,Wizard包含一个WizardStep对象集合。如图5-3所示,WizardStep从View类继承,而且WizardStep和Wizard控件之间的关系与View和MultiView的关系类似。

View类的层次
与MultiView控件一样,所有WizardStep中的所有控件都位于页面控件树中,且无论哪个WizardStep可见,都可以在运行时通过代码实现控件访问。当用户单击一个导航按钮或链接时,页面将被提交到服务器。

Wizard控件负责导航,包括线性导航(从一步转到下一步或上一步)和非线性导航(从一步转到任意其他步)。该控件能够自动创建合适的按钮,例如Next,Previous以及Finish。第一步没有Previous按钮,最后一步没有Next按钮。通过设置可以使得一些步骤只能被导航一次。另外,默认情况下,Wizard控件显示一个包含导航链接的工具栏,这让用户可以从当前步骤转到其他步骤。
Wizard控件的所有外观特征几乎都可以通过样式和模板来自定义,包括各种各样的按钮和链接、标题和页脚、工具条和WizardStep。

Tomato77 2008-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楼上两位,我的意思是: 显示SideBar ,但SideBarButton不允许点击.
zwb521 2008-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mandag 的回复:]
Wizard1.DisplaySideBar = false;
[/Quote]
头像搞笑
amandag 2008-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zard1.DisplaySideBar = false;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