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
帖子详情
我误按下某个快捷键后,Visual Stuio将Tab和空格都显示出来了,如何不显示?
shi_hang_nk
2008-06-11 04:07:56
我的环境是 Visual Studio 2008 + ReSharper
我在Tools->options下看了,ReSharper的配置项也看了,但没找到合适的项。而且实在记不清误操作时按下了什么快捷键。
请教大家怎么恢复回去。
...全文
131
4
打赏
收藏
我误按下某个快捷键后,Visual Stuio将Tab和空格都显示出来了,如何不显示?
我的环境是 Visual Studio 2008 + ReSharper 我在Tools->options下看了,ReSharper的配置项也看了,但没找到合适的项。而且实在记不清误操作时按下了什么快捷键。 请教大家怎么恢复回去。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uiyansong
2012-08-25
打赏
举报
回复
2楼 神人啊
omouseo
2010-04-01
打赏
举报
回复
#2楼是正解,我试了,改过来了,终于不用看那么多点点点了
brookmill
2008-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Edit->Advanced->View White Space
Alt,E,v,w
我的是VisualStudio2005英文版
brookmill
2008-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Ctrl+E,S
Visual
Studio 2008的使用技巧
本文提供了一系列VS2008编程优化技巧,包括设置
Tab
空格
、
显示
行号、代码排版调整、跳转指定行、创建矩形选区、隐藏或
显示
代码段、快速切换窗口、生成解决方案、智能提示、代码定义查看、区域创建、多个控件属性修改、任务管理器使用、Ctrl提示透明窗口及代码
快捷键
等,助您高效编程。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C#
111,131
社区成员
642,54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
.NET技术 C#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