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范围+模糊查询

ben2008china 2008-06-11 03:26:35
各位大侠:
我现在access数据库的Item表中有一字段“ccbh”为字符型。如字段00190101091
我现在有两个输入框,要通过输入001~002将其中间的所有的都查询出来。
我现在这样写select * from Item where " & Left(ccbh,3) & " between " & Trim(Me.Text1.Text) & " and " & Trim(Me.Text19.Text) & "
它显示没有查询数据源,但是我在SERVER 2000 查询就可以。希望能告诉是设麽原因。
再请大家给我给解决的代码。谢谢!在先等。
...全文
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thySun118 2008-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串变量要 单用引号括起来
你可以调试一下,打印一下你的查询字符串,放到access执行,就知道查询字符串是否有问题
ben2008china 2008-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虽然大家的建议没有帮到我,还是要谢谢大家。
Tiger_Zhao 2008-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 "select * from Item where Left(ccbh,3) between '" & Trim(Me.Text1.Text) & "' and '" & Trim(Me.Text19.Text) &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串变量要 单用引号括起来
"select * from Item where '" & Left(ccbh,3) & "' between '" & Trim(Me.Text1.Text) & "' and '" & Trim(Me.Text19.Text) & "'"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