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取EXCEL问题,请帮忙

yyqqll 2008-06-11 10:36:19
读取EXCEL问题,请帮忙,读取EXCEL 表的 A,P,AB,AC 列不成功。

_ole_excel =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_ole_excel.WorkBooks.Open("d:\dan\查询结果200801.xls")
_ole_excel.WorkSheets(1).Activate
_ole_excel.Range("A:A,P:P,AB:AB,AC:AC").Select &&选中A,P,AB,AC 列,格式是不是这样?

_ole_excel.Application.CutCopyMode = .F.
_ole_excel.Selection.Copy &&拷贝数据到剪切板


AC列内容很多,大于254字符,怎么导入DBF,分割也行。


谢谢。
...全文
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qqll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差,忘记了结贴,SORRY。不过判断大于254字节后,导入其他字段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十豆三 2008-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ole_excel.Range("A:A,P:P,AB:AB,AC:AC").Select &&选中A,P,AB,AC 列,

先中这几个列应该没有问题,你可以另存为一个Excel看看。
yyqqll 2008-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http://blog.csdn.net/apple_8180/archive/2006/04/22/672913.aspx学到不少。

但没有找到对列的操作。都是对单元格和一定区域的操作。

_ole_excel.Range("A:A,P:P,AB:AB,AC:AC").Select &&选中A,P,AB,AC 列,

导出后和实际4列内容不一致。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文本appe 添加到当前表中后,部分内容丢失,请问怎么判断大于254字节后,导入其他字段。


十豆三 2008-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考

<VFP全面控制EXCEL>
http://blog.csdn.net/apple_8180/archive/2006/04/22/672913.aspx
cbl518 2008-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数据到拷贝剪切板,用 strtofile 保存为文本文件,再用 appe 命令添加到当前表中!
yyqqll 2008-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列单元格内容很多,大于254字符,怎么导入DBF,分割也行。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