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能和mapx mobile 5.05结合做pda的gis开发吗?

jessy420 2008-06-13 02:34:26
如题,如果能结合,怎么结合?
有示例和代码最好。菜鸟急求!
email:jessy420@sohu.com
...全文
2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再度梦想 200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C# 和 MapX Mobile”,这个题目起得有点大,让人以为我把C# 和 MapX Mobile怎么了,其实没有,最近做了一个移动GIS的应用,原来一直是用C++和MapX Mobile在做,后来要求用C# 。由于CF 里面不能直接使用ActiveX ,脑袋比较大。后来找到解决方法,具体见Alex Feinman的Hosting ActiveX Controls in the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dnnetcomp/html/host_activex_controls.asp)按照里面的方法,把MapX Mobile添加进去,就可以把 MapX Mobile 引入CF了。这个过程可能会碰到一些错误(大概有10个地方)自己动手,搞定它;会碰到105个警告,很多吧,呵呵,忽略它。通过改造Alex Feinman的dll,就可以在CF里面使用了MapX Mobile ,真是要感谢Alex Feinman(直接从开源中。在MapX Mobile 正常之后,具体的开发方法就好好办了,参见MapX Mobile的帮助文档,实在搞不定就到www.baidu.com找一些DEMO就能搞定了。
jessy420 200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散分了,大家要分的快来!!!
jessy420 200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上找了几天,终于知道想直接用.net和mapx mobile结合是不可能的,
mapx mobile 是在evc和evb环境下的,要用必须要重新包装下。
好麻烦!结贴了!
CathySun118 2008-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gispark.com/html/jichu/2006/1024/400.html
jessy420 2008-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XMobile 怎么嵌入到.net(vs 2005)中?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