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我把能给的分都给了!帮帮我吧。

xjm1977 2001-08-22 10:13:13
各位高手:
  小弟初学delphi,想做一个可以产生exe文件的小软件,就是说可以在软件中产生独立的exe(可执行文件),可是真不知道如何下手,还望各位能够帮帮小弟了!
...全文
9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zkingrose 2001-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生成是不太可能的,只可能做成资源文件样,要是有决心的话,将 inno源程序看懂也差不多了
china97 2001-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释放的是不需要动态建立的exe文件,我想到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
先编译好,然后改名,取个不引人注意的名字,例如log.bak之类的,放到windows目录下,再加上隐藏、系统等属性。然后自己程序运行的时候再把它拷贝或者改名成exe运行就是了。反正现在windows下安装程序文件都是一大把的,谁会去仔细的一个个看你装的文件到底是什么东西呀?
当然,制作安装盘的时候可要记得把这个文件也包括进去。
china97 2001-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倒!
这个没想过。可能有两种方法:
1、自己做一个编译器(就象delphi呀),运行过程中编译一个exe文件出来......嘿..嘿
2、如果另外的这个exe文件不是动态建立的,先建立它,然后想办法把它包含到自己的文件中,自己的exe文件运行的时候再释放出来。(没试过,不知道行不行)。
呵呵,开玩笑的啦。可能你需要找找编病毒的高手,我可不行。不过我想,可能病毒都比你的这个程序好编......
xjm1977 2001-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ina97(中国):
  对呀,我的意思是说在程序的运行过程中再产生另外一个可执行的exe文件呀。
aningstar 200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ject->options->packsges中不选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
china97 200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产生独立的exe文件是什么意思?
1、是指自己编的这个程序可以做成独立的exe文件?
  delphi编译产生的就是exe文件呀。如果你没用数据库,直接拷走就可以用了。
2、是指自己的程序在运行过程中产生另外一个可执行的exe文件?
  嗯,做这个干吗?病毒吗?呵呵。我不知道。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