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配置的resin为何只能用在8080端口上

conanw 2001-08-27 11:02:53
我在配置好resin后,在IIS中的默认Web站点中添加了一个虚拟目录,并将几个做好的JSP文件放在里面,执行http://mmm/test/001.jsp后可以成功解析,但我在新建的Web站点中执行时却出现无法找到文件的出错信息,如:http://yyy/test/001.jsp,但在将其改成http://yyy:8080/test/001.jsp时就可以解析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另外,我听说把resin中的一个好像叫server.xml的文件中的某一设定的端口8080改为80就可以不必加上端口值就可以直接访问了。但我发现改了之后连IIS也不可用了,是我设置的不对吗?
...全文
18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anw 2001-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在上网时有很多网站也是用的JSP,但访问他们时就不需要加什么端口号,这是为什么?
beyondii 2001-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http访问方式默认是使用80端口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加上80端口这个参数,也可以不用
reset2000 200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想resin用80端口的话,那么在请打开resin的时候关闭iis,要不把iis的端口改成别的
99028 200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敢问你是如何配置RESIN的?
secball 200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in改用80端口后会跟IIS端口冲突。你不必把JSP文件放在IIS的虚拟目录下,放在resin/doc下就行了。你这样配置IIS+resin:
1、resin下有个isapi_srun.dll文件,把它拷到IIS的虚拟(InetPub)目录下的scripts目录下.
2、在scripts这个目录下建立resin.ini文件,文件内容为:

CauchoConfigFile h:/resin-1.2.5/conf/resin.conf
你改一下就行了。
3、改resin下的resin.conf,你找到<http-server>然后改成下面
-----------------------------
<http-server app-dir='h:\resin-1.2.5\doc'>
<!--
- The root file directory of the server. Apache users will change
- this to /usr/local/apache/htdocs and IIS users will change it
- to d:\inetpub\wwwroot
-->
-------------------------
4、关闭IIS再重起,起动resin
5、在IE地址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
就一切OK了。
如果还有问题请发信给我(secball@263.net)
*千成不要把jsp文件放在IIS下的虚拟目录下,否则你的代码会............哈哈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