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都用那些GPRS模块呀

张老鱼 2008-06-14 11:59:57
请问各位都用那些GPRS模块呀
那个产品性价比好呀,看到下面一个卖的过去问还真有?

但是有说是二手的,不知道怎么看

===========================================================
SIEMES MC35i TC35i MC55 GPRS模块出售 Post By:2008-6-10 23:56:38

免费LM LINK PCB 仅10片 产品为二手的模块,成色新9成;使用不到1年

出厂确保产品正常,主要产品为二手产品,使用在1左右,橙色非常新,

为公话设备的拆机产品,是DIY开发测试必选产品。



TC35I 70RMB/pcs GSM模块 最终版本 非厚板

MC35 180RMB/pcs 带协议栈需要自己开发TCP/IP协议 最终版本 非厚板

MC39i 200RMB/pcs 带协议栈需要自己开发TCP/IP协议 MC39I升级产品

MC55 280RMB/pcs 带TCP/IP协议 直接应用无需开发



《如需配套的天线 连接器 软排线 螺丝》 需要而外+20RMB

确保此价格比任何市场看到的价格都低,请自行到淘宝ebay等网站上查询

《注意淘宝上有TC35I 60RMB此产品为厚板的,最老的产品,我们提供是的是模板橙色的最中产品》

免费提供开发资料,快速上手开发,开发的首选:



QQ:52461086 ;715345385<注明模块>

MSN:jitaiping0910@hotmail.com



================================================================



TC35/TC35i

产品名称:TC35/TC35i
TC35/TC35i 是一款双频900/1800MHZ高度集成的GSM模块。在GSM网络日臻完善的今天,TC35秉承了西门子一贯的优秀品质,它易于集成,使用它您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花费较少的成本开发出新颖的产品。在远程监控和无线公话以及无线POS终端等领域您都能看到TC35无线模块在发挥作用,使用它是您产品质量和性能的保证。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这些产品可以很容易向GPRS领域过度,您将会发现花费较少的成本就能享受到GSM技术带给您的方便快捷。西门子无线产品将会以杰出的性能为您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
技术特点:
★ 支持EGSM900和GSM1800双频 支持数字、语音、短消息和传真
★ 低功耗:处于睡眠状态时电流为3mA 支持三种语言编码的传送速率
★ 基本免提操作 标准协议的认证、采用GSM Phase2/2+标准
特 性 说 明
信息传送内容: 语音和数据
电源: 单电源 3.3V ~ 5.5V
频段: 双频GSM900MHz 和 DCS1800 MHz(Phase 2+)
发射功率: 2W (GSM900MHz Class 4) 1W (DCS1800MHz Class 1)
SIM 卡连接方式: 外接
天线: 由天线连接器连接外部天线
温度范围: 工作温度:-20°C to +55°C 储存温度:-30°C to +85°C
工作电流损耗: 通话模式: 300mA (典型值.)空闲模式: 3.5mA (最大值模式:100μA(最大 值)
语音解码标准: 三种速率: 半速 (ETS 06.20) 全速(ETS 06.10) 增强型全速 (ETS06.50/06.60/06.80)
短信息: MT, MO, CB 和 PDU 模式
外型尺寸: 54.5 x 36 x 6.7mm
音频接口: 模拟信号(麦克风,耳麦,免提手柄)
通讯接口: RS232(指令和数据的双向传送)
SIM卡操作电压: 3V/1.8V
电话薄功能: 存储于SIM卡中
模块复位: 采用AT指令或掉电复位
串口通讯波特率: 300bps...115kbps
自动波特率范围: 4.8kbps...115kbps
软件下载功能 (improvedservice and maintenance): 通过RS232或SIM接口
实时时钟: 可实现(时钟频率32.768KHz)
定时器功能: 可用AT命令编程



================================================================

产品名称:MC35i TC35i是西门子公司的第一款GPRS模块,它具有TC35的全部功能并且很容易集成。该GPRS模块接收速率可以达到86.20kbps,发送速率可以达到21.5kbps.当然最大的数据吞吐量还依赖于GPRS网络的支持。象TC35一样MC35也支持GSM900和GSM1800双频网络。它为远程测量和监控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技术特点:
★ 支持EGSM900和GSM1800双频
★ 采用GPRS分时复用的Class 8 的标准
★ 小巧、轻薄的的设计
★ 支持数字、语音、短消息和传真
★ 提供SIM应用工具箱
★ 经过R&TTE的认证

SIEMENS MC35I

特 性 说 明
信息传送内容 语音和数据
电源 单电源 3.3V ~ 5.5V
频段 双频GSM900MHz 和 DCS1800 MHz(Phase 2+)
发射功率 2W (GSM900MHz Class 4) 1W (DCS1800MHz Class 1)
SIM 卡连接方式 外接
天线 由天线连接器连接外部天线
温度范围 工作温度:-20°C to +55°C 储存温度:-30°C to +85°C
工作电流损耗 通话模式: 300mA (典型值.)空闲模式: 3.5mA (最大值)省电
模式: 100μA (最大值)
语音解码标准 三种速率: 半速 (ETS 06.20) 全速(ETS 06.10) 增强型全速 (ETS 06.50/06.60/06.80)
短信息 MT, MO, CB 和 PDU 模式
外型尺寸 54.5 x 36 x 6.7mm
音频接口 模拟信号(麦克风,耳麦,免提手柄)
通讯接口 RS232(指令和数据的双向传送)
SIM卡操作电压 3V/1.8V
电话薄功能 存储于SIM卡中
模块复位 采用AT指令或掉电复位
串口通讯波特率 300bps...115kbps
自动波特率范围 4.8kbps...115kbps
软件下载功能 (improvedservice and maintenance) 通过RS232或SIM接口
实时时钟 可实现(时钟频率32.768KHz)
定时器功能 可用AT命令编程





================================================================

产品名称:MC55

MC55

产品名称:MC55/MC56

说明:西门子原装产品
北京天诚航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理的西门子 MC55和MC56无线模块是当今市场上尺寸最小的三频模块。其紧凑型设计特别适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生活消费品,例如移动电话、Smart phones、PDAs 以及其他便携式设备。同时这两款覆盖了当今全球所有GSM/GPRS网络的三频模块使您可以为全球市场设计您的产品。

更小巧,更紧凑是下一代的移动电话、智能手机和PDAs发展的趋势。5.5 克的重量和35×32.5×2.95 mm的尺寸使MC55/56模块能够大大提高您将语音和数据传输功能溶合到您的产品的集成度。

运用这两款模块可构成双三频模式的方案:MC55适用于欧洲和亚洲的频段(900,1800和1900 MHz),MC56适用于北美洲市场的频段(850,1800和1900 MHz),由此使您可以为全球市场设计您的产品。

新的模块被设计用于Microsoft? Windows Mobile&#8482;-based devices (Smart phones and Pocket PCs)。所需的RIL/MUX软件业已包含在交付范围内。
Siemens无线模块的技术支持将为我们的模块应用于您的产品提供帮助,并提供您从产品设计到最终评审的全程服务。MC55和MC56模块已经获得R&TTE,FCC,GCF和PTCRB标准认证,以及众多网络营运商的认可。得益于全面的支持服务和在移动通讯市场获得的长期经验,Siemens能够帮助您减少产品研发过程中的成本和风险,并使您的产品可在短期内投放市场。
特点:
· 紧凑的尺寸( 35×32.5×2.95 mm), 仅 5.5 克的重量
· 双三频工作模式 : 900, 1800 和 1900 MHz(MC55),850, 1800 和 1900 MHz(MC56)
· 语音和数据传输功能
· 设计用于基于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8482; 平台的设备 (Smart phones and Pocket PCs).
· GPRS (class 10) 标准, 支持 PBCCH




...全文
78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shy007 2010-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名称:TR800
模块产品特征 四波段(GSM 850/EGSM 900/DCS 1800/PCS 1800)
兼容ESTI GSM Phase2+
标准供电电压:3.4V-5.5V 优化电池供电,
电流消耗极低外形尺寸:41.2X36X3 单位:MM
重量:3G(含外壳)
工作温度范围:-20- 55度
扩展工作温度范围:-40- 85度(减量操作)
再板存储器:3M
GPRS 分组数据设备CLASS B和多时隙 CLASS 10 最大下载速度:85.6Kbps
内嵌:TCP/IP 协议栈, WAP 协议栈, MMS(彩信)协议栈 Pust-To-Talk(一键通话)协议栈(上述诸项均为选项) GSM
功能数据交换:异步透明或非透明高达14.4 Kpbs 话音:半双工(HR),全双工(FR)和增强全双工(ERF)
音频:电话,紧急呼叫,回波消除和噪音抑制频率自适应(AMR)
短信:文本和PDU模式,点到点(MO/MT ),蜂窝广播传真:Group3(Class2.0) 接口: 2个UART 1个IIC接口 1个并行接口支持1.8V和3.0V SIM卡,(5V SIM卡需另配电路) 1个数字和2个模拟音频接口 5X5键盘接口 8个通用I/O口(GPIO) 1个状态LED输出电池充电接口 13MHZ 时钟输出微缩RF天线插槽 RF连接焊盘主机协议:AT命令集技术和数据服务:API 认证书 R&TTE FCC GCF PTCRB CE RoHS 认证书 R&TTE FCC GCF PTCRB CE RoHS

深圳艾纳瑞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原厂技术支持,解决您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协助您完成产品的研发工作,节省您研发的时间,争取占有市场的先。
13425102643
蔡妙
tiger84 200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CLASS A的模块有哪些呢
dongrainc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模块产品大体上常用的有以下品种:
GPRS/CDMA模块
华为:GTM900B,CM320;西门子:TC35I、MC39I、MC55I;摩托罗拉:G24;
GPS模块
Ublox:5s;哥白尼:Trimble;
性能稳定、功能全面的要数摩托罗拉G24和西门子的MC55I模块,但价格较高。相对来说,华为的GTM900B性价比较高,且最近1年逐渐被客户所接纳,返修率很低。性能还是不错的。买了模块还需要配套以下产品才能开发自己的东东。
GPRS天线、转接线、模块插座、排线、SIM卡座等。
如有需要可联系:南京唐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WWW.TOPDTECH.COM
联系人:董先生
电话:025-84676201
传真:025-86641771
MSN:dongrainc@hotmail.com
QQ:970070398

张老鱼 2008-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其他好的可以推荐的吗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