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Zebra)打印机的打印编程

eyuellp 2008-06-15 09:55:48
各位老师,你们好:

我是一个Windows Mobile嵌入式开发的初学者,现在,正在使用C#进行基于Windows Mobile 5.0的软件开发。

由于用户需求,我们购买、配置了一台斑马(Zebra QL220型号)便携式条码打印机,希望打印出来的标签既有相应的

一维条形码信息,又有相关的汉字说明信息。

求教:

1、斑马(Zebra QL220型号)便携式条码打印机自带有一张光盘,是否安装上驱动程序就可以“直接”进行打印?

2、条码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如何安装?

(1)是先将移动设备(如:PDA)与电脑连接,把条码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安装到移动设备中,再把移动设备与条码打印机连接,

进行打印测试?

(2)还是将条码打印机与电脑连接,安装驱动?(注:我发现我们购买的条码打印机不包含条码打印机与电脑的接口连线?

为什么?)

3、斑马(Zebra QL220型号)便携式条码打印机自带有一张光盘,但是英文的,我现在正在“学习”;光盘中“讲”了什么ZPL

语言,不知是什么意思?另外,这个条码打印机能“直接”打印出汉字吗?

4、如何通过编程调用条码打印机进行打印?

总之,我对这种条码打印机的“一切”操作,现在都不太熟悉,衷心希望各位老师能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4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ukou 201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偿征求Zebra QL220 Plus的编程例子和工具。ki_kou@163.com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