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03下使用CGAL的问题, 熟悉CGAL的高手进来呀!!!

classrect 2008-06-17 08:05:46
大家好,最近项目有需求要对不规则多面体做交集和补集.我下了CGAL-3.3.1.


typedef CGAL::Exact_predicates_inexact_constructions_kernel K;
typedef CGAL::Point_2<K> Point_2;
typedef CGAL::Polygon_2<K> Polygon_2;
typedef CGAL::Polygon_with_holes_2<K > Polygon_with_holes_2;

typedef Polygon_2::Vertex_iterator Vertex_iterator;

typedef std::list<Polygon_2> Polygon_list;
typedef std::list<Polygon_with_holes_2> Polygon_with_holes_list;

int main()
{
Polygon_2 polygon;
Polygon_2 polygon1;
/*
polygon, polygon1 的数据生成略
*/
Polygon_list partition_polys;
Polygon_with_holes_list partition_polys_with_holes;

CGAL::do_intersect ( polygon,polygon1);

return 0;
}

报错:
正在编译...
approx_convex_partition_2.cpp
approx_convex_partition_2 : error PRJ0002 : 从“cl.exe”返回的结果有误。

生成日志保存在“file://d:\Program Files\Cgal-3.3.1\examples\Partition_2\Vc\Debug\approx_convex_partition_2\BuildLog.htm”中
approx_convex_partition_2 - 1 错误,0 警告


---------------------- 完成 ---------------------

生成: 0 已成功, 1 已失败, 0 已跳过
...全文
44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sinicp 2008-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且我把 CGAL::do_intersect ( polygon,polygon1); 函数中的部分代码注了.就好用了.
感觉是cl.exe空间不够,我用/Zm2000 后还是cl.exe出错."

你找的这个有点对了,我用的时候也有过这个问题,只要把 /Zm2000 改一下就可以,而且编译器会有提示叫你改成哪个数,比如 /zm2015 之类的.我用的是VS2005
newhub 2008-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套list的时候vc7.1的编译器可能就傻掉了,可以考虑用其它的方式实现目的.
classrect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优化属性页中,“优化”选项本来就是“禁用(/Od)”

哪位兄弟在vs2003下用过CGAL, 主要是 do_intersect intersect等函数? 请帮我看看,谢谢了
classrect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iu_81:

我试过了, 修改ZI的项. 我的配置也没有设置/GL

注册表中有n项叫autorun,我改了几个感觉编译器要用到的项,还是不行
K行天下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C++” 优化属性页中,将“优化”选项改为“禁用(/Od)”试试
chlaws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UPUPUPUPUP
classrect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顶一下
!!!!!!!!!!!!!!!!!!!!!!!!!!!!
iu_81 200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说可按此法进行:
将注册表中的autorun修改或者去掉就可以了

1. 开始-〉运行-〉regedit

2. 搜索autorun,并将其删除或将它的值改称cmd.e x e即可。
iu_81 200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项目属性里一个一个找,找到有设置了/GL和/ZI的项修改试试。
classrect 2008-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且我把 CGAL::do_intersect ( polygon,polygon1); 函数中的部分代码注了.就好用了.
感觉是cl.exe空间不够,我用/Zm2000 后还是cl.exe出错.

难道在vs下不能用CGAL吗? 我郁闷,大家帮帮我,进来的都有分!分不够再开帖子!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