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VB菜鸟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问

YH625893926 2008-06-18 09:59:30
我在做系统登录界面时,运行"用户注册"时,单击"完成"出现"DIM RS AS ADODB.RECORDSET SET RS=NEW ADODB.RECORDSET编译错误,用户定义类型未定义"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H625893926 2008-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照你的方法已解决!
wwwwb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窗体代码窗体中,工具->引用,检查是否有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应该
是默认引用的。
YH625893926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能邦我看一下吗?
wwwwb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是否引用ADO。
ccssddnnhelp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上传你的mdb文件,上传前可先删除无关的表,FORM,以及其他对象。压缩后上传至 www.access911.net/csdn (请勿使用RAR,最好是mdb)

毕竟如果不能模拟你的错误,只靠猜,会化很多时间在几百种可能中猜来猜去。

或 加入QQ群 19055578 晚19:00 - 24:00在线.
==== ====

.
贴子分数<20:对自已的问题不予重视。
贴子大量未结:对别人的回答不予尊重。
.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