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Installer 使用问题

HUNTON 2008-06-18 03:48:27
一直用Advanced Installer制作安装包,最近测试人员发现说制作的安装包,卸载有问题。具体情况是,安装的文件类型有txt,exe,dll,pdf.其中有2个exe文件,制作的时候在“开始”-〉“程序”中加入了一个文件夹,文件夹里面添加了安装的文件快捷和Uninstall(用的是系统默认参数)。可是制作出来的安装包安装后,点Uninstall后发现安装路径下的其它文件都删了,就是剩一个exe文件(文件属性没有设置只读,且改文件没有被使用)还在,而且“开始”-〉“程序”中的相应文件夹还在,里面只有这个没删掉的exe文件的快捷。回去看制作工具文件,应该是Uninstall的属性设置问题,不知道参数属性是怎么样的,自己试了几个格式都没啥用。请知道的解答下,谢谢!
...全文
7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fanz 2008-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vanced Installer我没用过,但是我觉得应该都差不多,我是按Wise和InstallSheild的来说的。
HUNTON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私下问,我已经发个私信给你了。
cofanz 2008-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 Components 中看看相关的 Component是不是有"Leave installed on uninstall"的属性。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