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早赚分!!!!!!!!!!!!!!!!!!!!!!!!!!!!!!!!!!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0分,结帖人hyp1124]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65
结帖率 96.72%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65
hyp1124

等级:

中国最顶级的一批程序员,从首富到首负!

过去的20年是程序员快意恩仇的江湖时代通过代码,实现梦想和财富有人痴迷于技术,做出一夜成名的产品有人将技术变现,创办企业成功上市这些一代的程序员们创造的奇迹引发了一浪高...

有史以来最强的 5G 入门科普!

2018 年,5G 标准落地; 2019 年,三星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纷纷推出 5G 手机,而苹果或将因技术问题掉队 5G 阵营; 高通已研发第二代 5G 基带芯片...... 无论是在日前于西班牙巴萨罗那落下帷幕的 2019 ...

23个无本空手套白狼的赚钱方法!颠…

1、不花一钱,复制别人的项目赚钱。 有一个河南的小伙,在一家超市门口看见别人搭了个简易台子在卖集团手机充值卡,这种卡就是买100元送100元的,打电话很便宜,不过这种充值卡充的钱,只能打电话,不能发短信。...

面对焦虑我们怎么办 - 凭什么我们要去焦虑!

快节奏生活中我们面对着无处不在的焦虑而大部分人事实上并不知道如何去解决焦虑问题,这篇文章一定会对你有帮助的。

成为谷歌工程师是不是特别难?不用,自学 8 个月也可以!

好的学习资源值得让所有人都知道。

“996 是福利,007 才是常态”?!

呔!热度不是你想蹭,想蹭就能蹭…… 作者| 仲培艺 封图 | CSDN 付费下载自东方IC 出品 | 程序人生(ID:coder_life) ...App Store 评分一日之间从 4.5 断崖直降至 1.5,每日优鲜这是怎么了?...

这些岗位要注意啦,不想被迫离职,要做打算!

人工智能已经走进各行各业,简化我们生活的同时,也在影响着我们的工作,越老越多的岗位被人工智能替代,也越来越多的人被迫失业。 全世界最牛逼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还预测——到2030年,也就是12年以后,全球将有8...

移动互联网常见的几大暴利赚钱方式!第4个最暴利

要在互联网上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断的吸引流量,粉丝就是流量,有多少粉丝加你,你就拥有多少流量。不过,不的产品也要做到最好,就能够通过营销的手段不断的吸引到流量,进行变现。要做到营销,流量,产品,...

网上赚钱日结工资正规,看懂就去操作吧!

加上大家基本都是时刻把手机拿在手上,这样做兼职也比较方便。那么,有什么手机兼职的日结项目是可以做的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吧!网上赚钱日结工资正规,看懂就去操作吧! 1、文章点赞转发分享 很多阅读...

工作快两年了!斗胆谈谈校招社招技术面试那些事

推荐????:接近100K star 的Java学习/面试指南:JavaGuide !!!Note : 01,02 部分非干货,只是个人就一篇文章被 diss 的经历做的一个简单复盘。不想看Guide哥瞎BB的可以跳过。...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聊一些关于校招/...

马云曾经偶像,终于把阿里留下的 1400 亿败光了!

作者 | 张一弛 责编 | 伍杏玲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金错刀(ID:ijincuodao) 阿里这个金矿,终于被雅虎花光了。 三天前,Altaba宣布将清算和解散,其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将对外转让,拟转让的阿里巴巴股份价值...

又一个程序员,被抓捕!(真实事件)

这篇文章是公号一位程序员读者的投稿,整个过程就是他自身的经历,文中涉及到的一些敏感点,进行了模糊处理。文章中的“我”为作者本人。1你们张总在吗?今年的冬天,小明日常到朋友公司蹭个位置坐点...

【经验分享】学长,我也想考清华!

前言和L学弟认识是一个很巧合的时间和方式,当初我还记得小伙子热情满满的加我好友,本来是聊一些技术话题,但是突然聊到了升学的问题,他表达出一丝丝焦虑,这种焦虑我曾经也有过,他的情况差不多属...

不靠工资月入3万,不是你不会赚钱,而是赚钱的方式有问题!

这场疫情可以说是让每个人的生活都猝不及防的刹车。平日里光鲜亮丽却月光的年轻人们忽然断了收入,就马上出现了生存危机。生活费、房租、水电、花呗、信用卡……全都没着落了。蚂蚁金服和富达国际发...

别人都看不我读一所三本!

突然想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升学季了,很多学生都将进入那个当年被班主任常说的“等到了大学就好了”的那个大学了! 想当年。。。我第一年高考,考个专科,这。。。必须复读啊,我嘞个去,第二年考了个三本,咋弄,上...

做加推的超级IP名片店铺原来这么赚钱!

最近有个朋友注册了加推科技的超级IP名片,在朋友圈发自己的小程序...我问他这个店铺怎么申请的,他给我发了一个邀请链接,他神秘的说他是最一批超级IP名片用户,注册要快,一个朋友圈只要有两三个人做超级IP就好...

鲍岳桥:52 岁还在熬夜写代码! | 人物志

52年前,他出生在浙江;上世纪80年代,他在浙江余姚一所并不太出名的高中就读。那时,他并不是一个优等生,但是数年后,他却用编程影响成千上万人,并借此成为中国第一代程序员的...

程序员有话说 | 搬砖,真的是我第一次赚钱的经历!

搬砖,真的是我第一次赚钱的经历!记得高四(特指复读)毕业那年,在家里无所事事。高考再次落败——够不着二本线,三本又没钱上,这给我的打击是巨大的,就仿佛整个人跳进了冰窟窿。...

一根网线年百万?这才是真正的网赚!

朋友:打工到底能不能到一百万? 我:打工当然可以到100万,但这是最笨的方法!仔细思考一句话:思维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你想要靠打工挣100万,这是有可能的,打工本质上就是出卖劳动的剩余价值呗,老板给你...

微信号 可以改了 !!! 真事 !!

点击上方 "大前端圈"关注,星标或置顶一起成长每天早晨08点30,第一时间与你相约作者丨老王有毒来源丨我要玩手机前两天微信安卓7.0.15正式版发布了。之前内测版的...

4万程序员学了10万次的课程,今天,曝光背后的讲师!

戳蓝字“CSDN云计算”关注我们哦!进入付费时代,如今我们看似只要招招手,一切知识随手可得:管理艺术、人际关系、婚姻恋爱,拆解名著……可程序员依旧苦恼。由于开发技术迭代过快,各大厂自研...

终于可以和 QQ 彻底说再见了!

本图付费下载自视觉中国 程序员转行学什么语言?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csdn_bw 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今天上午,CSDN(ID:CSDNnews)在腾讯客服的微信公众号中发送“QQ软件注销”...

爆笑的程序员梗,笑死人不偿命!

爆笑的程序员梗,笑死人不偿命! 问答 Q:你是怎么区分一个内向的程序员和一个外向的程序员的? A:外向的程序员会看着你的鞋和你说话时。 Q:为什么程序员不能区分万圣节和圣诞节?...A:这是因为 Oct 31 == Dec 25...

2020互联网大厂薪资出炉!看完我酸了~

戳蓝字“CSDN云计算”关注我们哦!作者 |鹏程万里责编 | 阿秃今天和大家聊一聊 2020 届秋招硕士生开发岗位的薪资情况。最近看网上有人爆料 2020 互联网大厂校招硕士生的薪资情...

坚持早起21天,每月躺5000元!

坚持早起21天,每月躺5000元!前几天有粉丝微信留言问,上班族每月收入六七千元,该怎么投资理财?我们知道,理财目的是为挣钱,能够让剩余的闲钱增值。 ...

软技能,程序员编程之外的升值之道!

题记 程序员,除了编码之外的软技能有哪些呢?《软技能——代码之外的生存指南》33岁实现职业自由、财富自由的作者给出了解读。 书的作者也是程序员出身,但书中鲜有的很少涉及代码、架构、管理等内容,而是着重...

五百亿!又一大型平台崩了!85后女老板跑路!

惊雷再至! 又一百亿级P2P平台被立案侦查! 刚刚,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发布通报:该局依法对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对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

重磅!中国最赚钱的公司,要上市了!

全世界只有3.14 % 的人关注了数据与算法之美12月31日,中国烟草子公司中烟国际(香港)神秘地向香港交易所递交了IPO的材料,赶上了2018年的末班车。嫡子上市,中国...

抱歉,我也不知道程序员35岁以后该怎么办!

1 小王大学毕业了,他22岁,进入一家普通的公司做了程序员。 初入职场的小王是个菜鸟,被公司的老员工带着,开始做CRUD。没多久就熟练了,丧失了新鲜感。...这个时候的小王很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 别人说Python好...

中国程序员开源的自动“抢茅台”脚本火爆全网!

大家可能不知道,囤茅台已经成为了一门生意! 在很之前,网上甚至还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买茅台股票还不如买上一...抢到就是到,二手市场茅台价格最低2000,甚至会飙到3000左右,转手最少500元。 尤其是最近临

相关热词 c#读取shp文件 c# 多个if c#上传图片到安卓的接口 c#中得到控件 c# 浏览器打开 调用 c# 绘制3维 c#酒店管理系统数据库 c#链接api c# 串口发送数据 c# 线程结束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