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 and Debugger

iambic 2008-06-21 10:59:57
用了Lua,才发现一个debugger是多么的重要。
用了Lua,才发现找到一个能用的debugger是多么的困难。
...全文
49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chiyufei 2009-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真的很强呀,lua for windows中scite不是可以嘛。
loveclover 2008-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刚发现lz自己写的debugger,拜强银~
loveclover 2008-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aforge上的lua for windows挺不错的,也带debugger
iambic 2008-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基本实现我想要的功能了。
本来花两天不到的时间写了个原型;结果在界面上修修补补竟又花了十天。

[img=http://lua-debugger.googlecode.com/svn/trunk/doc/screenshots/Toy-Lua-2008-06-24.png]最初的版本[/img]
[img=http://lua-debugger.googlecode.com/svn/trunk/doc/screenshots/Toy-Lua-2008-07-06-ps_color.png]最新的版本[/img]

现在的问题,一是有些图标比较丑(这些我做不来),二是还有不少bug,三是想试下py2exe,结果sf.net被封了,下载不来……
fibbery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iambic,呵呵,真的很厉害的!
iambic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的网站打不开,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时间学习下。
iambic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这个名字起得太误导人了吧……
oceanheart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NET并不是.NET开发的,当初起这个名字的意思是打算以后在网络应用方面的功能做强一些,不过现在一直也没有加太多的网络功能。
Script.NET是用VC写的,速度方面应该不会像Java那么慢,目前可以支持Tcl、Python、Lua的开发调试,VBScript的开发包正在开发中,以后还准备增加Ruby和Perl。
下面有一个界面截图:

下载地址:
http://www.blueantstudio.net
iambic 2008-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xPython搞了个界面。


支持断点,但是要通过菜单设置断点。鼠标点击行号的事件倒是能捕捉到,但是死活算不出来行号……

现在的主要缺少的功能(目标是一个玩具性质的调试器)是还不能看变量。协议倒是简单,主要没时间写UI。目前的这个UI还是从wxPython的一个dditor demo出发做出来的。

暂时是没时间继续做了。代码在这里,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不过写得比较搓,估计没什么参考价值。
http://lua-debugger.googlecode.com/svn/trunk/
iambic 2008-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国产的东西,可以支持下。可惜我对Java和.NET做的(支持其他语言的)开发环境有些抵触情绪。

搞了一下午,自己写了个命令行的lua debugger。现在考虑怎么加图形界面比较方便。
mitiao 2008-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NET调试lua怎么样?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