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中怎样实现窗口的最大化和最小化:)

findloo 2008-06-23 02:29:03
如题, 谢谢
...全文
32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ceruler 200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owMaximized showMinimized showNormal 是slot但不是virtual吧
cceczjxy 2008-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qiliang.net/qt/qwidget.html
qt的官方中文网站。


void QWidget::showMaximized () [虚 槽]
最大化显示这个窗口部件。

对不是顶级窗口部件的,调用这个函数没有任何效果。

在X11下,这个函数在特定窗口管理器下允许不能正常工作。关于为什么的详细情况请参考窗口几何形状文档。

也可以参考showNormal()、showMinimized()、show()、hide()和visible。

实例:canvas/main.cpp、helpviewer/main.cpp、mdi/application.cpp、qwerty/main.cpp、qwerty/qwerty.cpp和scribble/main.cpp。
void QWidget::showMinimized () [虚 槽]
最小化显示这个窗口为一个图标。

对不是顶级窗口部件的,调用这个函数没有任何效果。

也可以参考showNormal()、showMaximized()、show()、hide(), visible和minimized。
void QWidget::showNormal () [虚 槽]
在窗口部件被最大化或最小化之后,恢复它。

对不是顶级窗口部件的,调用这个函数没有任何效果。


lionc650 2008-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Widget类有showMaximized()和showMinimized()的slot,给这些slot发送信号就可以了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