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L多线程画图问题

utada776 2008-06-24 11:07:33
我在一个函数里用OpenGL画图,正常。
但是如果,在另外一个线程中调用这个函数,就画不出图来,不知道为什么?
...全文
1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xixio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画图前,在线程中激活RC.
函数库手册:FunLib.docx 创建三维动画工程教程:lesson1.docx ASCII码格式的STL模型库:STLASCII.rar 主要特点和功能: 1.标准NOI竞赛环境,编译器为GCC4.8.4 2.基于opengl三维动画引擎,实现三维图形、动画的绘制 3.支持语音交互功能,实现可以语音对话的弱人工智能 4.封装了常用的游戏功能,轻松地开发桌面小游戏 5.完善的数据库管理,编写好的代码可以分门别类保存 6.支持多线程操作,轻松地开发多线程软件 7.支持Pascal语言转换C++语言 8.支持C++11规范 9.支持一百多种皮肤设置,可DIY皮肤 10.支持导入STL格式的3D打印文件 11.支持实时绘图模式【命令:Cmd.Input();】 12.代码提示及代码自动完成功能【快捷键:Alt+Backspace】 13.代码自动格式化【保存及编译运行时】 14.支持导入STL格式的3D打印文件 15.支持用户自定义源代码模板 16.支持高精度运算和进制转换 17.自带C++函数参考手册 18.支持数据库代码查询 19.集成在线题库和论坛 20.链接C++语言入门视频 21.简单的单机评测功能 可能出现的问题: 1.在打开文件或其它子窗体时,可能因为某些输入法的冲突导致子窗体卡在下层,解决办法是按Ctrl+Alt+Del键打开任务管理器,即可见到子窗体。 2.支持Win7,Win8,Win10,强烈建议win10,更低的版本不支持。 3.如果因之前版本的卸载不干净,使用中可能会弹出找不到某文件的对话框,此时打开软件菜单的工具栏,点击环境选项,在文件和路径栏里点击删除设置并退出按钮,然后再重新默认设置即可。

4,4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