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安装myeclipse4.0.2GA+tomcat5.5后,遇到的问题

guoxujie 2008-06-25 04:36:02
请各位java高手不吝赐教,

我在WindowsXP下面安装JDK1.5+Eclipse3.1+myeclipse4.0.2+tomcat5.5.9后,

启动Apache Server Manager后,运行http://localhost:8080/,

可以访问到tomcat管理界面,这个应该说明我安装tomcat5.5.9成功了吧??

问题是:我在eclipse3.1下面,新建一个web project后,要增加服务器的时候报错:

如下图:



...全文
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j92lxs 2008-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看不到..........
guoxujie 2008-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显示图吗?我这边可以显示.
zhj92lxs 2008-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图...............
JSF将是J2EE5.0中所包含的web开发框架,这应该是第一个成为jcp标准,并且随j2eesdk一起发布的web框架,可以看出sun对它的期望很高。JSF最大的竞争对手是tapestry,是apache的产品,但是apache又弄出了个myfaces,是对jsf标准的一个实现。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在jsf和tapestry之间犹豫很久,将来从apache的态度上应该可以看出二者的走向。在tss上有一篇比较jsf 1.0与tapestry 3.0的文章,内容很扎实到位:http://www.theserverside.com/articles/article.tss?l=JSFTapestry JSF的竞争对手不是struts/webwork之流,它们基本上已经是不同阶段上的东西了,放在一起比较意义不大。 JSF的开发流程和asp.net中所倡导的code behind方式很相似,核心是事件驱动,组件和标签的封装程度非常高,很多典型应用已经不需要开发者去处理http。页面操作会被自动映射到对应的java bean中,后台逻辑只需要同java bean发生交互。整个过程是通过“依赖注入(DI)”来实现的,看来这是目前解偶合的最佳途径啊,spring的影响真是深远。不过正式因为jsf采用了这样的方式,导致开发工作和以前的jsp/struts等都有非常大的不同,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学习。学习之前建议先对依赖注入有比较清楚的认识,可以参考我的learn Spring in spring系列的第一篇。 本系列将以两个例子来讲解jsf的基本开发,第一个例子当然是hello world。目前可用的jsf ide不多,ibm要到06年才能放出支持jsf的wtp版本。所以我们的例子基本以手写为主,这样也能让我们有更清楚的认识,同时推荐目前最好的jsf开发工具:myeclipse 4.0 GA。后面的例子将会有jsf和hibernate的内容,它都能给予很好的支持。由于myeclipse并不免费,所以我们除了讲解在ide中如何操作外,还会叙述手动操作的具体内容,以免过于依赖开发工具。用什么服务器都可以,这里采用了jboss 4.0.2。如果你的服务器是高版本的tomcat(5.5+),那么必须要删除它自带的一些包才能很好的支持jsf,具体细节请查看它的文档。 请自行下载jsf ri和JSTL 1.1。 废话少说,开始了。 在myeclipse 4.0GA中新建一个web项目,命名为hello,为项目增加对JSTL的支持: 在JSTL的版本中选择1.1。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