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jsp获取HTML编辑器KingEditor里的内容进行编辑时的问题解决办法,谢谢!

little_hero 2008-06-26 10:07:30
用jsp获取HTML编辑器KingEditor里的内容存放到oracle数据库内(没有进行任何的特殊处理),即存放到数据库字段内的内容全都是HTML代码.
如果直接从数据库里取出该内容,在jsp页面(ViewNews.jsp)直接显示,可以还原HTML编辑器里编辑的效果,达到所要的效果.
那么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在jsp页面(EditNews.jsp)对此内容进行编辑,应该是碰到特殊字符的原因,该内容无法全部进入HTML编辑器的内容框里,而是跑出了外面.
KindEditor存放该内容的是<input type="hidden" name="content" value="<%=strcontent%>"/>
请问如何实现正常编辑呢?是需要作特殊字符处理吗?

另外再问一下有没有哪位用过hibernate读写oracle的clob字段?而不是用jsp直接操作.谢谢!
...全文
1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ut type="hidden" name="content" value=" <%=strcontent.replace("\"","""))%>"/>

一般是进行HtmlEncode
<input type="hidden" name="content" value=" <%=HtmlEncode(strcontent)%>"/>

HtmlEncode方法网上很多,可以搜索下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