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虚拟桌面的问题

碼上道 2008-06-26 10:23:42
最近工作了,我想自己做个虚拟桌面。我下载一些虚拟桌面的软件,感觉都是利用遍历当前桌面的方法然后隐藏窗口,我用了一下虚拟桌面精灵,我发现这个软件不是隐藏窗口,而已另开一个explorer.exe,完全是另外一个桌面上,不知道这是怎么实现的,望大侠们指教。
...全文
13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hacker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soft.org/bbs/viewthread.php?tid=131&extra=page%3D1
这里有开发介绍
Benny_ywb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一下
baihacker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ates a new desktop, associates it with the current window station of the calling process, and assigns it to the calling thread. The calling process must have an associated window station, either assigned by the system at process creation time or set by the SetProcessWindowStation function.

To specify the size of the heap for the desktop, use the CreateDesktopEx function.


HDESK WINAPI CreateDesktop(
__in LPCTSTR lpszDesktop,
LPCTSTR lpszDevice,
LPDEVMODE pDevmode,
__in DWORD dwFlags,
__in ACCESS_MASK dwDesiredAccess,
__in LPSECURITY_ATTRIBUTES lpsa
);


See Also
CloseDesktop
CreateDesktopEx
Desktops
SECURITY_ATTRIBUTES
SetProcessWindowStation
SwitchDesktop
Window Station and Desktop Functions



baihacker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创建一个桌面.
碼上道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能再说些资料吗,我现在用的这个虚拟桌面,感觉就像将切换用户一样。新的窗口开始打开的时候还会加截一下,任务栏只有一个网络本地连接图标,其它全没有。
baihacker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2楼说的是完全建立一个桌面的一些参考的API.
碼上道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介绍的还是隐藏窗口的方法,我想要的是能够完全另外再开一个explorer.exe出来。能够在不同的explorer.exe之间切换。
  虚拟机是真真的所谓‘万恶之源’的软件,由于有了这款软件,将我们之前的学习方式就测底粉碎了,我们之前如果需要学习硬件设备,例如思科的路由或交换机等,或者其他品牌的设备,我们都需要到现场去,除了舟车劳顿之外,我们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都非常的大,即便如此能够接触设备的时间还少,故掌握的就非常肤浅。还有,我们如果要学习计算机网络,同样我们去要到机房中,这样才能获得真实的环境学习。但是,能够获得这种机会的有志青年有多少呢?!  自从某年某月开始,虚拟化产品大行其道,使得我们对硬件(例如网络产品),对操作系统(例如:微软Server、Linux、Unix),对于网络环境的个人布置变得有可能,且可以自我深造,所以学好或参透一款产品的虚拟机(不是浮于表面装上就行,出现虚拟机故障就无从下手处理问题),就变得十分重要和迫切。不要说你已经会使用虚拟机了,看看老师提供的目录是否全部掌握,如果是!感谢阅读!====================================第一章:初探虚拟机01. 虚拟机简介02. 企业级虚拟机产品和虚拟化带来的诸多优势03. 下载VMware桌面级产品第二章:安装虚拟机04. 演示安装 Windows 10和注意事项05. 安装VMware Tools工具,启用UNTIY功能06. Windows10 关机快照前的七项预备工作第三章:建立虚拟机和物理机睦邻友好关系07. 物理机与虚拟机交换文件的五种方式08. 详解第五种方式:物理机挂载虚拟机的磁盘第四章:虚拟机特色磁盘09. 创建永久盘:即快照不恢复内容10. 创建非永久盘:即功能类似于硬件系统保护卡第五章:生产虚拟机的多种方式11. 使用虚拟机磁盘文件或配置文件,间接或直接创建虚拟机12. 利用虚拟机快照(Without SID),克隆出多个虚拟机第六章:虚拟机的NAT代理和端口映射13. 远程(控制_访问)共享的虚拟机14. 内网计算机可以通过NAT代理上网:基础配置15. 内网计算机可以通过NAT代理上网:代理上网16. 外网计算机可以通过Port端口映射访问内网计算机17. 外网主机通过二级Port端口映射,远程控制子子网(孙级)主机18. 外网主机通过端口映射,远程控制子网主机第七章:详解网络编辑器19. 详解虚拟网络编辑器(重点)第八章:抓取物理机虚拟机化20. P2V 基础环境介绍和配置21. P2V 经典模式:三台主机协作完成22. P2V 主从模式(双台)和主主(单台)

64,6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