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EJB

我很低调1234 2008-06-26 11:23:06
本人在弄实例bean和会话bean 我用会话bean调用实体bean 实体bean中实现增删改查 增的代码我放在ejbcreate()中, 删除 是不是放在ejbremove()中? 还是自己新建一个, 还是ejbcreate()中我只创建一个对象, 增删改查放在自己定义的方法中?
...全文
13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很低调1234 2008-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结账!
yingtju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本ejb的书看看吧
实体bean一般都用cmp(容器管理实体bean),bmp太麻烦
cmp是不用你自己实现create,remove方法的
mir2ming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搞搞EJB3.0吧,2.0太麻烦了点,都忘记了,3.0的好用多了
我很低调1234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需要删除一条记录,就放在ejbremove()中么,那我如何调用他啊 home接口中不久一个create方法么,如果我创建一个实体bean,就调用create()方法,那么就执行ejbcreate()方法,就会增加一条记录啊,那我怎么调用ejbremove()方法啊,这个方法不是由容器来调用的么, 哪个home接口中不就一个create()方法么。
现在的问题就是我到底要不要为增删改查重新在实体bean中定义对应的方法,还是直接放在ejbcreate(),ejbremove(),ejbload()等方法中

home中的方法
public abstract userRE create()
adolf506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体bean已经没有业务逻辑了。那就放在ejbremove()。
若你删等后还有业务那就自己写。
我很低调1234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啊!
我很低调1234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能简单讲讲实体bean中的方法怎么用么?
救我!
我现在在实体bean中还是直接写了很多方法,然后用会话bean调用这些方法, 如果我直接在会话bean中写这些方法还不更好,就不要实体bean了, 这个有什么区别么,

楼下高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