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一个控件的Handle获得该控件

aristn 2008-06-26 08:59:45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个控件是外部应用程序某个窗体上的控件,我用 WindowFromPoint 得到了控件的Handle,由于是外部控件所以 FindControl 不起作用了,请问高手,这个时候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全文
2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run.com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Windows原生组件来讲(如Button,ListBox,ComboBox等等),可以通过Windows预设的消息进行通讯,对于非Windows原生组件,比如VCL中的某些组件(Panel,StringGrid,DBGrid等等),就要用另外的方法:注入到目标进程,然后根据句柄获取该组件的实例名,再通过实例名.属性的方式读取或设置其内容。

可以参考这里: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blog_show.asp?xid=12219
喝口水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得到了句柄,那就可以干一切想干的事情了,可以通过给这个句柄发消息,从而控制
边缘998 200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dControl不行就用findcomponent试下,不过得确定该窗体是由TCOMPONENT派生下来的.

5,3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