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刚学java!看到网上很多Struts2 + Spring2整合的例子,整合的优点是什么?

Pipi0714 2008-06-27 08:26:15
网上看到很多例子Struts2 + Spring2的例子,感觉很有优点。我是初级选手,看不出来请各位老师指教!!!

个人认为:
struts2相对简单点,也许这是我第一个学习的框架不自觉的时间用的长。
后来看到网上很多Struts2 + Spring2 + Hibernate3整合的例子,自己作了多次都没有调试成功!从新学习发现Spring2的优点好像很多,例如他有安全认证(用户权限管理)的插件acegi等等她自己都能实现了为什么还整合Struts2呢?而且struts2还很大?
...全文
274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ve_7sky 2008-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和我一样,也是直接 操作 SSH 。

嘿嘿,什么都不懂。
Pipi0714 2008-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大家见笑了。

我原是vc的程序员。做过很多大大小小的项目。最近公司有个MIS系统采用B/S体系结构,因此就学习学习。只要能作即可。不想在这上面浪费太多的精力。

我要做的是CE 嵌入式开发
FL1429 2008-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学java? 就碰ssh了.....
jinjieai4587 2008-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会只用spring一个就可以的,我不会去再用2个或3个框架
whetu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uts和spring 是两个层面的东西,虽然他们可以整合在一起使用,但明显他们完成的功能是不同的,不是简单的谁可以替代谁的问题。简单的说,感觉spring就像一个插板儿,其它工具可以自由插拔。
不是把一个demo调试通过就算是学会了这些框架,这两个框架都是较为成熟的主流框架,要达到能根据实际业务需要来取舍框架给我们提供的各种功能,还是很不容易的。
bao0437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级选手就学struts2
你确定历害
Pipi0714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参加讨论!!!
rose02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个筐架,,spring 可以注入对象,这样可以省得每次用对象时去NEW一个了,structs主要是标签的使用,会使JSP,html 等看起来结果清晰,而且标签功能比较强,但structs里面javascript好象不好用 ....个人看书,小帝也是正在学习中
zhangfeng_fly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整合struts ,在我使用过程中,感觉是没有必要的,但是一些企业在早期发展中,其项目使用struts作为MVC架构,但在后期的生产升级中,为了使用spring提供的一些高级好用的特性,例如:事务管理等,但是又不愿放弃原来的重新开发,所以很多会选择进行整合~!
xuehuashijie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框架整合便于管理和维护,代码量相对会减少,不过配置要增加不少.
dengfeiling 200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spring也有mvc的实现的,可以说现在发展的比struts优秀了,你完全可以直接用它里面的,跟struts整合主要是个人爱好吧~~~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