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基础和管理
帖子详情
应用程序要求的数据库权限超出了您当前具有的权限
baoshan
2008-06-27 11:33:54
数据库是oracle10g,在登陆企业管理器时提示这个错误,用户权限已经是DBA了,select any dictionary 权限也有了,为什么还会有“应用程序要求的数据库权限超出了您当前具有的权限”这个错误?
...全文
2625
28
打赏
收藏
应用程序要求的数据库权限超出了您当前具有的权限
数据库是oracle10g,在登陆企业管理器时提示这个错误,用户权限已经是DBA了,select any dictionary 权限也有了,为什么还会有“应用程序要求的数据库权限超出了您当前具有的权限”这个错误?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已注销」
2012-09-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用scott登录时提示楼主提示的问题,用这个方法解决了。谢谢。
[Quote=引用 16 楼 的回复:]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你只要赋予这个用户SELECT_CATALOG_ROLE这个角色即可。
SELECT_CATALOG_ROLE is provided for accessing data dictionary views and packages 。
[/Quote]
mingchaoyan
2012-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突然发现这个是 08年的帖子
mingchaoyan
2012-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grant SELECT_CATALOG_ROLE to user
lileizhang
2011-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以DBA的身份登录,只能是sys用户和sysoper用户
以normal身份登录,需要grant SELECT_CATALOG_ROLE to peter授权某个账户即可
s7323522
2011-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正解
[Quote=引用 17 楼 songyangaaron 的回复:]
引用 16 楼 Allen_dongdong 的回复: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你只要赋予这个用户SELECT_CATALOG_ROLE这个角色即可。
SELECT_CATALOG_ROLE is provided for accessing data dictionary views and packages 。
正解,谢谢!
[/Quote]
lcy_happy_dragon
2010-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grant SELECT_CATALOG_ROLE to peter; 正解!感谢。。
xuqunying0545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han
cnppcnpp1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我遇到这个问题了,搜了半天的资料,无果,自己试试,原来是sys,DBSNMP,SYSMAN这三个用户的密码被改过,需要重新配置一下em:$emca -config dbcontrol db
然后就可以了
thmono
2010-11-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
我用 grant SELECT_CATALOG_ROLE to peter; 解决了该问题
yjwgxx
2008-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sorry ,i too
songyangaaron
2008-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Allen_dongdong 的回复:]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你只要赋予这个用户SELECT_CATALOG_ROLE这个角色即可。
SELECT_CATALOG_ROLE is provided for accessing data dictionary views and packages 。
[/Quote]
正解,谢谢!
zhouxu_hust
2008-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只要赋予这个用户SELECT_CATALOG_ROLE这个角色即可。 正解
Allen_dongdong
2008-10-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你只要赋予这个用户SELECT_CATALOG_ROLE这个角色即可。
SELECT_CATALOG_ROLE is provided for accessing data dictionary views and packages 。
zdzdzdzdzd2007
2008-08-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以上问题把权限恢复了应该是可以解决了,但进不了权限设置..............
zdzdzdzdzd2007
2008-08-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权限太大了,oracle正常设置读不出来,提示要特别版。
错误
应用程序要求的数据库权限超出了您当前具有的权限。有关特定版本的详细信息, 请单击“帮助”。
baoshan
2008-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EM启动所需权限都有哪些
billlyh
2008-07-01
打赏
举报
回复
ding!!!!!!!!!!!!!!
doer_ljy
2008-06-30
打赏
举报
回复
sys帐号和system帐号如果也不能登陆,说明是EM配置的问题,
否则的话很可能是你的登录用户权限分配不成功。
eM在登录的时候需要判断你的权限是否具备EM启动所需的那么多,所以有时sqlplus可以连接的用户不能连接em。
baoshan
2008-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人能解决吗
baoshan
2008-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我就是用的normal登陆的
加载更多回复(8)
OEM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了您
当前
具有
的
权限
解决方法
本文介绍了解决Oracle OEM访问时遇到的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当前
用户
权限
的问题。主要通过为用户分配SELECT_CATALOG_ROLE角色及检查DBSNMP和SYSMAN用户是否被锁定来解决。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了您
当前
具有
的
权限
。
本文介绍了当遇到Oracle OEM中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当前
权限
的问题时的解决步骤。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为用户分配SELECT_CATALOG_ROLE角色;二是检查并解锁DBSNMP和SYSMAN用户。
登陆oracle11g,提示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了您
当前
具有
的
权限
本文介绍了新建Oracle用户时遇到的“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了您
当前
具有
的
权限
”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通过在企业管理器中为用户分配适当
权限
,可以解决此问题。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了您
当前
具有
的
权限
。有关特定版本的详细信息, 请单...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尝试使用新创建的用户登录Enterprise Manager时遇到的
应用程序
权限
超出
问题及其解决方案。通过赋予用户select_catalog_role
权限
,成功解决了登录问题。
oracle 11g登陆scott用户时出现
应用程序
要求
的
数据库
权限
超出
了您
当前
具有
的
权限
本文提供了一个简洁的指南,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指定的URL和用户名密码,使用Oracle
数据库
连接创建scott用户。步骤包括登录指定端口、输入账号信息、选择连接身份、设置管理员
权限
并创建用户。
基础和管理
17,377
社区成员
95,1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基础和管理
Oracle 基础和管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