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ysql数据库的数据库导入问题

shengerpingfan 2008-07-03 06:38:54
我的mysql5.0 由于一点问题卸载了,卸载后留下了一个data文件夹,
我重新装上mysql以后,想用扎个data文件夹里面的test数据库,但是我把这个数据库复制到新的mysql文件data目录下后,发现可以找到这个数据库并且可以看到里面的几张表,但是我操作这些表的时候发现提示(ERROR 1146 (42S02): Table 'shopping.user' doesn't exist),问各位高手们 怎么才能找到数据库 ,并在mysql里面可以使用它啊!
在线急等!!!!!!!!!
...全文
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xyy_ 200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ysqlimport这个命令,怎么使用网上介绍很详细
懒得去死 200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xyy_ 的回复:]
用mysqlimport这个命令,怎么使用网上介绍很详细
[/Quote]

You're wrong!

This can not be used according to his demand.


These tables can be found when simply using shell command "chown -R mysql:mysql ...../data/"
小雨转晴 2008-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卸载的时候,data目录是默认留下来的,也就是说你卸载了mysql的程序,但是数据库留下来了,你再次安装的时候只要路径不变,再次打开你的mysql,就应该能看到你原来的数据库吧。试试看。我也是新手。

56,6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