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hibernate上传图片到数据库的问题!!!

huangtaoxiao 2008-07-04 04:19:04
我在用struts+hibernate上传图片并保存到mysql数据库的操作中,用4.0在本地测试的时候,用hibernate保存图片生成的blob数据的时候可以保存成功,但是放在空间中,用mysql5.x的时候保存的时候总是提示错误,如果图片字段不选择为空的话,可以保存成功,请各位高手给看看,是什么原因
...全文
1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雨转晴 200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lz顶一个
yooooyiiiiiiiiii 2008-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遇到这种情况。
你网站系统用4.0做好后于空间的5.x数据库版本不一致。得在本地用5.x的做好再上传进去。
或者你的系统支持不同版本mysql数据库。不然数据导入后会出现问题。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