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eclipse插件安装总结最强帖。急,一个关于eclipse3.3.x上安装lomboz的的问题

zhangfengsummer 2008-07-05 02:35:02
小弟昨天开始想配一个新的开发环境,因为公司用的都是jdk1.4.2,所以没有用lomboz的all-in-one版本(现在官网提供的lomboz都要求jdk1.5)

从eclipse官网上下了一个eclipse3.3.2纯净版。又从lomboz官网上下了一个lomboz的 org.objectweb.lomboz-and-prereqs-R-3.3-200710290621.zip版本,是带wtp, emf, jem 和 gef的。然后采用link的方法安装,始终是出不来,又采用本地指定更新的方法,也不行。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看了介绍,去下了个对应的eclipse3.3.1.1版本。装上也不行,表现的情况都是在插件管理中可以看到装的插件,但是就是不能在选项卡里看到j2ee的东西。不能新建j2ee的项目。

很郁闷,搞了一天了,各种版本组合都试过了,不好使。看网上说的好多办法都试了,删除configuration目录下的update文件夹啊,修改config.ini配置文件,都试了,始终不好使。

我个人怀疑是不是一定要求版本完全一致,就是说,现在的问题是lomboz上只有两个版本,3.3和3.3RC,但是这个两个版本说明上的支持一个是The Eclipse SDK eclipse-SDK-3.3.1 (Europa).一个是The Eclipse SDK eclipse-SDK-3.3 (Europa).这两个版本在eclipse官网上是找不到的,最接近的就是我下的那个 eclipse3.3.1.1。 别的问题我是真想不到了,以前装也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

我想请问哪位大侠给指导一下啊。在线等。

我想既然都折腾了这么久,不如大家来总结一下,关于eclipse安装插件的最全的问题。免得后来人再在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
...全文
2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fengsummer 200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myeclipse6.0,很好用,要不是新进公司不让用盗版,我肯定用了不。

而且jdk也有限制。

其实也是一个机会嘛,工具其实都一样,只不过是搞明白一个问题,继续等待高手
patronsaint 200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高手出现,我用的是集成的myeclipse6.0,感觉不错,建议看看。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