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博客一个Bug和一些建议

ccy3253 2008-07-06 10:43:20
昨天偶尔想整理一下自己的博客,发现博客列表的翻页机制有个问题,这个问题让我在重新调整文章的分类的时候非常难受。希望Csdn的开发团队能尽早改掉这个Bug。
1. 用账户登录到Csdn后,进入到空间管理的页面
2. 点击左侧导航菜单“博客”,页面右侧出现博客所有文章列表
3. 选择一个曾经创建的分类,比如“开发技术”,然后在页面下方的页面导航中点击“2”或者“下一页”连接
4. 页面跳到的并不是“开发技术”这一类文章列表的第二页,而是所有文章列表的第二页

平时使用博客的时候还有一些问题,比如突然的报错(不好意思,不记得错误原因了),提交文章的时候很慢(这可能跟Csdn后台的数据库数据量有关系,但是还是希望开发团队能改善这个问题)。还有以前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在一篇文章上传一个以1.jpg命名的图片,在以后的一篇文章中我又上传了一个以 1.jpg命名的图片,结果第二次上传的图片把第一次上传的给覆盖掉了,导致前面那篇文章的图片跟内容匹配不上。看来Csdn的文件上传后并没有重命名,而是以上传文件名保存文件。建议要么对上传文件重命名,把给用户看到的名称和实际物理存储名称分开;要么在上传的时候提供一个上传管理界面,能够看到以前上传的图片列表,防止这种覆盖的现象出现。

博客有些功能很不错,比如“查看来源”,让我知道我的文章的读者通过哪些途径访问的我的博客。还有看的出来,Csdn在往整合的方向发展,这个一个发展趋势,但是Csdn还不太成熟。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csdn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建议,我们会马上解决的.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