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软件工程师高薪就业

TQSXY 2008-07-07 05:02:39
北京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j-java.com.cn)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素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的高科技公司。它依托中国最大的程序员平台 CSDN ,整合了国内众多知名软件企业的资源,并邀请到任跨国公司和国内大中型企业架构师、系统分析师、企业培训师组成自己的精英团队。我们将致力于为企业优选好一流的人才的培训理念,以 “学员自学入门教程,通过基础考核后进行强化培训” 为招生原则,以 “针对企业需求,重视基础理论建设,强化高端应用技能” 为教学目标,以 “高薪保证强大的资深教育团队” 为教学后盾,以“学员毕业后三月内挣回所有学费” 为就业承诺,彻底解决所有培训学员的后顾之忧,并解决用人企业难以招聘到合格人才的困扰。

本公司本着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于08年3月份携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全面进驻大兴,致力于打造大兴区内高端JAVA课程培训,精深的课程体系,科学严谨的培训模式,让您在5个月内轻松拥有月薪3K~6K的高薪职位,只要您比别人多付出一点,只要您比别人多努力一点,相信成功就在您的身边!

我们为中华软件研发崛起而讲课!
为千万人少走弯路而著书!
为软件人才培养之最佳模式而研讨!

改变一生,从一个电话开始:010-69202485
TQ:8360753
联系人:武老师
地址:大兴区清城名苑c座1805室

关键字: 传智播客 培训 IT IT培训 计算机 大兴传智播客 软件工程师 JAVA 高端 JAVA培训
...全文
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为什么学习Java?】 1.因为Java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编程语言,Java工程师也是市场需求最大的软件工程师,选择Java,就是选择了高薪。2.Java语言常年霸占着三大市场:互联网和企业应用,这是Java EE的长期优势和市场地位;大数据平台,主要有Hadoop、Spark、Flink等,他们都是Java或Scala(一种运行于JVM的编程语言)开发的;Android移动平台。这意味着Java拥有最广泛的就业市场。【我将如何教你?】 本课程囊括了Java语言的基本知识点,可以在短时间内带领学生概览Java语言的全貌,先了解再深入,花最少量的钱,做最快的实验,看你是否对Java感兴趣,有信心。绝对是一门小白学习的必修课程!本课程分为三大模块: 初识篇:主要以Java的环境安装及基础语法为主要内容,帮助学员解决Java基础语法问题,并对Java做一定的介绍,为后续的进阶课程内容展开做好语言基础。进阶篇:带你玩转Java进阶必学的类库和各类API知识,搞清Java最重要的核心编程思想面向对象编程。扩展篇:本篇包含了JDBC、GUI、网络编程、多线程编程等Java高阶应用技巧和核心原理。【报名须知】课程采取录播模式,课程永久有效,可无限次观看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如何开始学习?】PC端:报名成功后可以直接进入课程学习移动端:下载CSDN学院或CSDN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