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a270中,关于SSP口接收和它发送数据个数相同的数据的疑问?没说清楚,高手请看正文

cumtkl1252 2008-07-07 08:25:43
在编写基于PXA270的SPI驱动中,发现一个问题,
就是每当我发一个数据,在RX FIFO中就会多一个数据,即会收到一个.

在PXA270 data sheet中找到下面一段话:
In full-duplex formats where the SSP port always receives the same number of data samples as it transmits....

我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每发一个数据就读一次,这样就相当于把RX FIFO清空了.但是感觉这样做是不合理的.

也就是说我现在不能控制SPI的收,它是自动收,每当发时,片选开,时钟开,同时就会读.怎么才能控制读呢?

说的也不知清楚不,希望高手赐教..
...全文
1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