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定的java编程基础,不知道考哪个比较有用?

daidai4830 2008-07-08 10:39:34
目前java语言很热门。我是08届的毕业生,想考个专业证来增值一下,有一定的java编程基础,不知道考哪个比较有用?希望高人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jj8261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参考一下:
Sun公司为了在业界内建立一套认证的标准,特别是针对最先进的科技,推出了Java及Solaris 技术认证方案。
Java认证考试
对于Java程序设计员,Sun推出两项认证:
  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SCJP):测验Java程序设计概念及能力,内容偏重于Java语法及JDK的内容;
  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SCJD):进一步测试用Java 开发应用程序的能力,考试者必须先完成一个程序的设计方案,再回答与此方案相关的一些问题。
Solaris系统管理认证考试
对Solaris/Sun OS系统管理员,Sun推出Certified Solaris Administrator(CSA)。CSA分别为两个等级( Part I 和 Part II ),测试对Solaris 系统管理的了解程度。
Solaris网络管理认证考试
为了测试使用者对于Solaris网络管理能力,Sun推出Certified Network Administrator(CNA)。内容包括基本网络概念、Routing and Subnet、Security、Performance、DNS、NIS+ 等。

这个帖子也详细介绍了SUN java认证和如何参加考试:http://bbs.chinaitlab.com/frame.php?frameon=yes&referer=http%3A//bbs.chinaitlab.com/thread-265898-1-1.html
ouyh12345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帮顶
daidai4830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需要这种群,加了
fguufg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软件工程师QQ群:59678848,欢迎java爱好者的加入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