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页面能打开, aspx页面报错: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

wuming88888 2008-07-08 11:50:55
我的服务器是2003server,配置的是framework.net 1.1 访问.asp页面没问题,访问.aspx页面报错: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我在服务器的文件夹里找到该页面,用记事本打开的时候,报:这是预编译工具生成的标记文件,不应被删除,请问该怎么配置呀,谢谢各位大侠指点
...全文
2507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RunHai 2010-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编辑器中用到传递的就不能显示了,如:我的文章,管理文章等。但是添加文章就可以使用了。之前一切正常的,后来开多几个用户账号就发生这种情况了。不能使用后删除了根目录的Global.aspx后再添加又可以正常使用一段时间。
aodixius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是这种错误。
DoubleFrost 200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这个错误!iis配置中根文件夹要配置成虚拟的 子文件夹report也要配置成虚拟的 对report文件夹右击——属性——创建(按钮)
wuming88888 2008-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装上了ASP.NET v2.0后,在IIS里起用,报错: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

Configuration Error
Description: An error occurred during the processing of a configuration file required to service this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pecific error details below and modify your configuration file appropriately.

Parser Error Message: It is an error to use a section registered as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beyond application level. This error can be caused by a virtual directory not being configured as an application in IIS.

Source Error:


Line 26: 以标识传入的用户。
Line 27: -->
Line 28: <authentication mode="Windows"/>
Line 29: <!--
Line 30: 如果在执行请求的过程中出现未处理的错误,


Source File: H:\www2\report\web.config Line: 28


--------------------------------------------------------------------------------
Version Information: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ersion:2.0.50727.42; ASP.NET Version:2.0.50727.42
请教各位
sheng9hhd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Web 服务扩展,里面的asp net 是不是被禁用了!
xhan2000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2.0的预编译生成模式,必须安装.net2.0才行
编程有钱人了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4说明文件不存在

编译的文件怎么能删除呢??
伴老思源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是否指定默认登陆页
2.检查是否建立应用程序名
3.执行权限是否为纯脚本
4.如果机器上存在1.1和2.0,那么分别建立1.1和2.0的应用程序池,以区分二者
yidongliange4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framework.net 2.0以上试试,吧IIS里的也配成2.0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aspx页是用05建的还是03建的?
还有你是先安装的iis还是先安装的。net
xiaojing7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里面中的

外部服务扩展--》Web 服务扩展 - ASP.NET v2.0.50727
Web 服务扩展 - 在服务器端的包含文件


这两个打开试试!
pcb_ghl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IIS中的web服务扩展,把asp.net v1.1.4322禁止状态改为允许
yigeming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楼和2楼的 LZ 要认真看下,对你说的这个问题很有帮住
liu204cn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xhan2000 的回复:]
asp.net2.0的预编译生成模式,必须安装.net2.0才行
[/Quote]

在用vs2005发布网站的时候 ,把允许更新西欲编预站点前的对号钩掉,就会出现“这是预编译工具生成的标记文件,不应被删除”。


必须安装.net2.0。
rebing 2008-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在网上下载下来的也出现过这个问题  后来把他的文件夹设置成默认的虚拟目录 即:http://127.0.0.1/就可以访问的到 就可以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