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tae,spring中的几个问题

hailun 2008-07-10 04:39:32
各位朋友们帮忙回复几个问题谢谢
1.tomcat与weblogic有什么区别
2.ibatis与hibernate有什么区别
我所了解的就是ibatis主要针对sql映射,hibernate主要针对表的映射,还有其它的吗?
3.在什么情况下用ibatis,什么情况下用hibernate,为什么
4.spring中,用<tx:advice><aop:config>这种配置事务与用transactionProxyFactoryBean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全文
6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yssh 2008-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胡乱说些,等待拍砖。

1、hibernate和ibatis都是持久层的框架,
2、hibernate纯对向对象思想,是个成熟的重量级框架;而ibatis非常灵活(半自动),属于轻量级框架。
3、hibernate兼容种种数据库,只要修改一个连接属性及Jar包就可以了(前提:别乱用原生SQL,这里可能会调用到数据库本身的方法);而Ibatis要写SQL,如果想换数据库,可能是一场噩梦

还是看看高手的观点吧:http://blog.csdn.net/yyg_juke/archive/2008/06/10/2530018.aspx
shangdishipangzi 2008-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业务
根据顾客要求-_-#
daybybyby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什么情况下用ibatis,什么情况下用hibernate,为什么 ,

我也一直弄不好清楚
PostX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帮顶...看到楼主的好学精神,才知道自己也有好多东西不会呀.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