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开源ASP.NET的项目,学习用

zedan 2008-07-11 03:02:50
一年多没怎么接触.NET了, 之前是做了一年多的,现在想重找Asp.Net的工作,所以想找些项目来做做,看看,熟悉一下, 面试好吹下水。
哪位朋友有自己的项目或下载到有好的项目?发个给我,尽量不要是DNN,PetShop之类的吧,太大了,看起来费时间,只要是想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重温一下。
先谢谢了。

有的发邮件: kk_27at126.com,(at->@)
...全文
252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dan 2008-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决定看下PetShop或TheBeerHourse.
weiyue_net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 StarterKits
http://www.asp.net/community/projects/

MSDN构架实例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286497.aspx

xhan2000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tshop也不太实用,花里胡哨的,实际开发不一样

下个留言本之类的来看好了,呵呵
iuhxq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vnhost.cn

有一些比较实用的文章和开源的项目
WDFrog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 一般用用太麻烦了

SiteFactory 还好,

一般小公司,就那么一两个程序员的,还要简化
看看 wow52.cn
需要代码QQ联系 4587405

汉升软件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51aspx.com
fsy123456accp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在 百度 google里 搜索 “。net源码项目”
ws_hgo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网站一定能够满足你的而需求的
bbs.langsin.com
lion533335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tshop4.我也正在学。很不错,虽然看的有点慢,但是收获不小。有需要交流的加我好友
zpcoder 2008-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Hibernate
dotnetsong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gui0605 的回复:]
51aspx上找,多的是
[/Quote]
dotnetsong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很多的,LZ随便找找就能找很多,呵呵
紫气东来_999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gui0605 的回复:]
51aspx上找,多的是
[/Quote]
gui0605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1aspx上找,多的是
liuyun1987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51aspx.com/
江城老温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tShop4.0 MS的三层结构示范

关于PetShop4.0的学习笔记在网上都能搜到很多的。
xiaolei1982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楼主以前接读过petshp,那看起来一点不费劲的
aaajedll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脆直接做就好了
Jinglecat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tshop 3
Coco孙 200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only_endure 的回复:]
学习
[/Quote]
加载更多回复(11)
蜘蛛侠论坛2.0 源码 上次发布了1.0版本,经过两个月的测试,发现和改进了不少问题。 因为今后打算全面开始接触学习ASP.NET MVC源代码和jquery,打算今后用这两个框架打造蜘蛛侠论坛3.0版。所以,今天发布蜘蛛侠论坛基于ASP.NET 2.0 WebForm技术开发的最终版本。 我为这个论坛倾注了很多的个人时间,目的就是希望它功能不断完善,架构不断改进,安全性能不管提升。本论坛提供了以下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设计供你学习参考: 1)配置简单、使用更简单的ROM框架,它可以让你完全用对象的方式来查询或更新实体; 2)提供统一的获取数据或更新数据的框架; 3)单点登陆设计与实现; 4)网站皮肤切换;(非替换CSS或替换ascx) 5)CommunityServer开源项目中的URL重写技术,后由我自己改进完善; 5)如何在不能设置IIS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提升网站性能,让你的网站在yslow或page speed这两个工具的测试下拿高分; 6)CommunityServer中的Ajax功能,后由我对其改进完善,使其使用更加简洁; 7)如何在你的网站中实现:语言管理、缓存管理、Cookie管理、Job管理、在线用户统计、URL管理; 8)简洁通用可扩展的User-Role-Permission管理模型; 9)如何设计基类Page和基类UserCongrol让你可以不必关心什么时候该去查询数据库,该如何查;你只需重写两个方法即可; 10)如何在WebForm编程模型下做到简化你对控件取值或赋值的过程; 11)提供非常多实用的函数供你使用,在Globals.cs文件中; 12)向你展示一个论坛应该具有的所有基本功能,以及该如何来设计表结构; 数据库在DB_51aspx文件夹中(sql2005),附加即可.
上次发布了1.0版本,经过两个月的测试,发现和改进了不少问题。 因为今后打算全面开始接触学习ASP.NET MVC源代码和jquery,打算今后用这两个框架打造蜘蛛侠论坛3.0版。所以,今天发布蜘蛛侠论坛基于ASP.NET 2.0 WebForm技术开发的最终版本。 我为这个论坛倾注了很多的个人时间,目的就是希望它功能不断完善,架构不断改进,安全性能不管提升。我想任何事情不能看表明,我在做这个论坛的时候看过很多有名的开源论坛社区,比如国外的DNN,CommunityServer,或者国内的Discuz NT等,发现都太复杂,虽然它们功能很强大,可以拿过来直接使用,但却不是非常有利于学习其思想,尤其是学习它们的核心架构,应该说需要你付出非常多的精力和毅力。而我之所以不断和大家分享我的这个论坛是因为我觉得它很适合初学者学习,它非常干净,我估计可能是你见过的中国最干净的论坛。它提供了以下一些你可能感兴趣的设计供你学习参考: 1)配置简单,使用更简单的ROM框架,它可以让你完全用对象的方式来查询或更新实体; 2)提供统一的获取数据或更新数据的框架; 3)单点登陆设计与实现; 4)网站皮肤切换;(非替换CSS或替换ascx) 5)CommunityServer开源项目中的URL重写技术,后由我自己改进完善; 5)如何在不能设置IIS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提升网站性能,让你的网站的yslow或page speed这两个工具的测试下拿高分; 6)CommunityServer中的Ajax功能,后由我对其改进完善,使其使用更加简洁; 7)如何在你的网站中实现:语言管理、缓存管理、Cookie管理、Job管理、在线用户统计、URL管理; 8)简洁通用可扩展的User-Role-Permission管理模型; 9)如何设计基类Page和基类UserCongrol让你可以不必关心什么时候该去查询数据库,该如何查;你只需重写两个方法即可; 10)如何在WebForm编程模型下做到简化你对控件取值或赋值的过程; 11)提供非常多实用的函数供你使用,在Globals.cs文件中; 12)向你展示一个论坛应该具有的所有基本功能,以及该如何来设计表结构; 论坛演示地址:http://www.entityspider.com/ 作者Blog地址:http://www.cnblogs.com/netfocus/ 作者联系方式:QQ 94388050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