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
帖子详情
编译的时候这是什么原因
上山老人
2008-07-13 11:28:38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全文
185
22
打赏
收藏
编译的时候这是什么原因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改过了 不行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string Afile = "server=PK-PC;uid=pk;pwd=123456;database=成绩表";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Afile);
SqlDataAdapter da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姓名,语文,数学,英语", conn);
conn.Open();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a.Fill(dt);
this.textBox1.Text = dt.Rows[1]["姓名"].ToString();
this.textBox2.Text = dt.Rows[1]["英语"].ToString();
this.textBox3.Text = dt.Rows[1]["语文"].ToString();
this.textBox4.Text = dt.Rows[1]["数学"].ToString();
da.Dispose();
conn.Close();
conn.Dispose();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能正常运行啊
tanxiaolin520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把你的连接字符串发出来看看
你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服务器右键属性-安全性-选择sqlserver和windows模式,失败和成功的登录。在选择连接 勾上 允许远程连接此服务器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看我连上了啊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打开了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看啊
yagebu1983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2005的问题!!
你试试看看能不能连接数据库!!
tianhuo_soft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SQL 2005 外围程序里面把 TCP和named打开
tanxiaolin520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连接到服务器或者服务器不允许连接。
你的帐户权限开了的吗?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RichardSzwz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了解字面意思!查看SQL2005有无正常运行!!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了
sports110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有数据集dataset才能填充SqlDataAdapter 的对象
sports110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ataSet dt=new DataSet();
这样看看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namespace 查询
{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 Form
{
public Form1()
{
InitializeComponent();
}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server=9aa7107a8cbe4fa;uid=jfq;pwd=123456;database=chengjibiao");
conn.Open();
SqlDataAdapter da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姓名,数学,英语,语文 from 成绩表", conn);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a.Fill(dt);
this.textBox1.Text = dt.Rows[1]["数学"].ToString();
this.textBox2.Text = dt.Rows[1]["语文"].ToString();
this.textBox3.Text = dt.Rows[1]["姓名"].ToString();
this.textBox4.Text = dt.Rows[1]["英语"].ToString();
da.Dispose();
conn.Close();
conn.Dispose();
}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private void textBox2_Text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
tanxiaolin520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
你把你的全部代码贴出来,我弄过来看看在我电脑上面可不可以运行
上山老人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太感谢楼上的所有人了啊,尤其几个鼎力相助的人啊
我的数据库名 就叫做成绩表啊
tanxiaolin520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string Afile = "server=PK-PC;uid=pk;pwd=123456;database=成绩表";
你把database=成绩表"; 换成database=数据库名;
stronghrq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数据库没有配置好吧
Sant11
2008-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string Afile = "server=PK-PC;uid=pk;pwd=123456;database=成绩表"; //有问题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Afile);
SqlDataAdapter da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姓名,语文,数学,英语", conn); //有问题
conn.Open();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a.Fill(dt);
this.textBox1.Text = dt.Rows[1]["姓名"].ToString();
this.textBox2.Text = dt.Rows[1]["英语"].ToString();
this.textBox3.Text = dt.Rows[1]["语文"].ToString();
this.textBox4.Text = dt.Rows[1]["数学"].ToString();
da.Dispose();
conn.Close();
conn.Dispose();
你改成
string Afile = "Data Source=服务器名;Initial Catalog=数据库;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用户名;PassWord=密码";
SqlDataAdapter da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姓名,语文,数学,英语 from 你的表", conn)
加载更多回复(2)
latex出现
编译
卡死的
原因
本文适合新手,总结了写Latex遇到的问题。作者遇到上一次
编译
正常,此次
编译
却卡住的情况,可能
原因
是新加入模块中有命令拼写错误,且Latex不报错,建议仔细检查刚加入的模块。
编译
错误常见
原因
汇总
本文总结了编程过程中常见的
编译
错误
原因
,包括参数传递错误、路径配置不当、权限不足、事件顺序混乱、数据同步问题、逻辑错误等,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建议。
CMake
编译
速度快的
原因
解析
本文解析了CMake
编译
速度快的
原因
。CMake本身不参与
编译
,而是生成构建系统文件。其通过强大的依赖分析和高效生成器,实现最小化增量
编译
和高度并行化。配置缓存减少重复配置时间,源外构建支持并行开发和快速清理。与Makefile相比,CMake在配置/生成阶段优势明显。
eclipse不
编译
的
原因
本文详细列举了Eclipse不
编译
的各种
原因
及解决方案,包括检查自动
编译
设置、项目清理、删除并重新导入项目、排查外部依赖、处理被占用的文件、重新配置
编译
路径、检查工作目录等,旨在帮助开发者解决Eclipse
编译
问题。
eclipse中不符合
编译
规范但是可以通过
编译
还能运行的
原因
代码中cat类未实现animal接口方法,但Eclipse
编译
可通过且能运行。
原因
是Eclipse JDT用的Java源码
编译
器是ECJ,它是增量式
编译
器,对错误容忍度高,即便代码有
编译
错误也能生成可执行字节码,还提及了避免方法。
C#
111,131
社区成员
642,54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
.NET技术 C#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