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本机账户,让这个账户可以访问局域网内其它机器得共享文件夹

宝_爸 2008-07-14 07:03:13
我有两台windows2003 server. A和B,它们在一个局域网内,但是并不在一个域内。
windows service运行在A上,这个service中需要访问B得共享目录。格式是像这样得\\192.168.50.8\download
在A的资源管理器中可以访问\\192.168.50.8\download 但是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如何设置windows service得登录账户,使得service可以顺利访问B上得共享目录。
...全文
18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宝_爸 2008-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hanghui_china

我已经发现一种workaround,就是在control panel 中的stored user names and Passwords中加入192.168.50.8的用户名和密码。

只是觉得这种方法不是很好。能不能把192.168.50.8的某个folder设置成A上的某个用户有读写权限?
郁闷的是两台机器不在一个domain中.
changhui_china 2008-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的启动里加个.bat文件,
文件内容为 net use \\192.168.50.8 密码/user:用户名
这样,只要windows启动,就会在dos状态下自动连接了一次那台电脑,
然后这时,你再访问那个目录,就不会提示输入了
arthaslsm 2008-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server服务器没有guest账户!其实有用户名和密码的话安全性更高一些!
宝_爸 2008-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了
leiliangou 2008-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台机器,都启用guest账号吧。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