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NT的任务拦上增加象98那样的QUICK LAUCH?

strangecat 2000-10-15 03:40:00
98下面任务条上有一个快速启动条,上面可以放几个常用程序的图标,点一下就能启动程序.在NT下我也见过,不过自己不知道怎么加上去.哪位高人指点一下?
...全文
2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kan 200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IE 4.0以上版本。
strangecat 200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NT 4.0 WORKSTATION, 现在任务条上根本就没有QUICH LAUCH.我的问题是如何加上QUICH LAUCH,而不是如何往QUICK LAUCH里面加东西.

谢谢
wkan 200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快捷方式直接拖上去也行,在Quick Lauch上点右键-》打开再创建快捷方式也行。或者在资源管理器中找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Quick Lauch目录再建快捷方式也行。
wkan 200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快捷方式直接托过去也可以,或者在QUICK LAUCH上点右键-》打开再添加也行,或者在资源管理器中找\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Quick Lauch目录,再添加也行,方法多多。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