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换输入法?

alwayszhou 2000-10-17 12:44:00
  在VB中,可以通过IMEMODE属性切换输入法.但是此方法与用户的输入法安装顺序有关.请问怎样能够随意地切换到任意一种输入法?比如,程序一运行时就将输入法切换微微软拼音输入法?(要求不能通过修改注册表改变输入法的安装顺序)
...全文
2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jdn 200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Emall写出来,我给你发一个名为"中文输入顺序调整器"的小软件即可解决
输入法的排序问题。
StarLittle 2001-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调用API function HKL LoadKeyboardLayout(string,flag)即可。
其中:string为输入法名,在机器上可从注册表得到,路径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s\,例如微软拼音,string就设为"E00E0804",flag为KLF_ACTIVATE,详细信息参见MSDN。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EMode=1时打开是的默认输入法。
我的方法(好笨的)是:
把所有的输入法都删除,然后首先安装微软拼音输入法,然后再安装其它输入法。
不知有什么高招没有?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