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国际域名问题?

sunming 2000-10-17 02:08:00
请教国际域名如何使用?
1、我在www.domainsarefree.com申请了国际域名sun-ming.com,他已经可以使用,但为系统提供的默认网页? domainsarefree.com不提供空间存放主页,但我有别的空间,如何使域名sunming.com指向我已有的空间?
2、我在www.webprovider.com申请国际域名sun-ming.net,可以通过IP访问到我的主页,但是不能通过域名访问,这是为什么?是否在等待汇款,或根本没有完全免费的国际域名?
全部分数奉献!
...全文
1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ming 2000-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okthecat:
您好!请您不惜赐教!我想知道如何在webprovider.com里作一个frame框架页面,指向你所希望的地址。我已向webprovider.com上传我的页面INDEX.HTM,并可以通过IP http://216.205.138.98/~mingsun//index.htm 访问该网页,但是不能通过域名访问,这是什么原因。通过域名SUN-MING.NET进入默认页面,如同在www.domainsarefree.com注册一样,在www.domainsarefree.com能否把域名指向我想指向的空间?谢谢!
lookthecat 2000-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provider.com的规定是免费域名必须指向webprovider.com提供的空间,并且提供cgi Frontpage扩展等功能。但是对于国内用户速度奇慢。
建议:在webprovider.com里作一个frame框架页面,指向你所希望的地址。
另外注意,某些169用户不能访问webprovider.com的域名,因为169的DNS问题。
你可以www.readworld.com?www.sunming.com来看看。(代理)
zhangleiuser 2000-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国外很多所谓“免费”的域名只是免了域名注册费!一般在三个月试用后还是会要求你付款的。(至少WebProvider.com就是这样)
域名商不提供空间存放主页,不过完全可以将域名指向到你的任意个免费空间。
为何不正真注册个域名呢?毕竟现在一个国际域名只要70元人民币/年,可以去www.net.cn www.chinadns.com看看。
SCUM 2000-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ention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