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请教:应用程序与word集成的问题

zscao 2000-03-01 03:38:00
如何用应用程序定制Word?我想在word的工具栏上加入几个按钮,当按钮的OnClick事件发生时,能够执行我自己的一段VB代码,而不是word内部的宏。请问如何实现?
...全文
1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1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喔!Sorry! 我也不行了!
我想你可以研究一下Office自带的*.xla或*.xll文件的内容。
zscao 200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第一种方法需要在客户机上进行一些设置,而我的程序是通过网络发布的,不能对客户机进行那么多的操作。对你说的第二中方法,我也做过尝试,但我只会在ActiveX Exe中控制word,不知道如何将在word中发生的事件通知ActiveX EXE。word对象提供的事件有限,不能满足要求,能否请教你说的“交互式控制”是如何实现的?谢谢!
Un1 200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的回答应该可以吧?!是你没有听明白?另外一个复杂些但可能更好的方法是将你的程序写成ActiveX EXE,然后通过创建 Word 对象进行交互试控制。很多做 Office 开发的商业程序都是这么做的。
zscao 200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1,你好,谢谢你多次帮我解决问题。这个问题是这样的:
我想将一个应用程序与word集成起来,我可以从我的应用程序中启动word,然后对word进行定制。最重要的是,我要在word中加入几个按钮,在用户按下这些按钮的时候,能够执行应用程序中的一段代码,以完成一些特殊的操作。请问这应该怎么做?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Un1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是一定要写在 NewMicro 模块里
Un1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录至一个宏,然后在选“自定义(&C)...”菜单,在对话窗中选择"键盘"->"宏", 选中刚才录制的宏拖到Toolbar上。到VBEditor中修改宏为你的VB代码!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