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chm格式帮助文件转成HLP格式

pawly 2001-09-05 03:11:08
如何将chm格式帮助文件转成HLP格式
...全文
17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985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2562关注! :)
kshii 200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ima(黑马) 
是。
hima 200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可以! kshii(开寅)不会就是CHMmaker的作者吧?
gezehua 200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pawly 200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
kshii 200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8/8430.html

软件名:耶書制造 CHMmaker 中文版
软件作者:kshii
软件主页:http://elsesoft.home.sohu.com
软件类别:帮助文件制作
总下载次数645 月下载次数91





最新版本: 作者还未向CSDN提供注册码
下载软件(软件名) 软件大小 源程序语言 发布日期
耶書制造 CHMmaker 中文版 2.88 806K Delphi 2001-8-11
2.88添加了include*.h文件的功能,可映射页面为HelpID. 2.87修正有时保存文件乱码的问题,打开工程时同时打开窗口/主题/索引, 添加了一些选项. 2.86 修正索引的排序问题 2.85新编写的HPJTOHHP模块只测试了由本软件反编译后的HPJ工程,没有测试过其它工具写的HPJ。总体感觉好过M$的HHW的转换结果,支持中文帮助工程的转换(M$的HHW的不支持)。但少数内部链接可能会有出入,以及非BMP格式图片转换GIF尚不支持。反编译时,如帮助有CNT文件,请放到HPJ工程所在的同一目录下,以便自动生成较好的主题文件。因RTF的编辑工具编辑的效果不同,如转换效果不好,请先编译成HLP文件,用本软件反编译后再行转换。需查看结果者请在这里下载WinZip(英文)或AVW98(行天杀毒/中文)的转换结果。以上两个都是由本软件反编译后,直接转换,直接编译的结果,没经过任何编辑。同样,需此功能的请注册后来信索取Hpj2hhp.dll文件后才能使用。请用户不要公布此文件。 2.83版本修正没有M$的hhw时不能编译搜索信息的问题,(注册版)增加反编译hlp帮助文件到源文件的功能。反编译hlp需要hlp2hpj.dll动态库,注册取得此文件的用户请不要公布此文件。 2.82版本可以反编译chm文件到源文件了!快点下载吧! 开寅软件工作室以 耶書制造 CHMmaker 向微软申请加入帮助程序生产商列表,已经被批准。
xmao 200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不可能
佣工7001 200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