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bpm的,高手请进

maxel 2008-07-15 10:34:49
先说下开发环境:spring+hibernate+struts2+jpbm,我用的是springmodules来进行jbpm的管理,采用的bean的方式配置每个任务的handler,这个javabean是由spring管理的,实现了AssignmentHandler接口,并在里面根据需求注入了一些属性。程序的流程大概是这样,有四个task-node节点,这四个节点之间是可以任意跳转的,而且没有次数的限制,每个task-node上都带有一个任务,任务的分配人会根据handler里面的程序来判断,可能每次都有不同的人,比如说流程开始后首先从A节点进入,然后转到C节点,由C到B,在由B到A,这个过程中第一次进入A节点时可能把任务分配给甲,而第二次进入A节点时可能会把任务分配给乙,具体的分配给谁是由handler配置的程序决定的。
但是我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一旦流程走过这个节点以后,他的handler的实现bean就不会执行,就是说如果A节点第一次初始化的时候是由甲执行的,那么以后只要再回到这个节点,一定还是由甲来执行!
我想实现的功能是每次进入这个节点都要选择一次。谁知道怎么做可以实现这个需求?
分如果不够的话可以再加,各位研究jbpm的进来讨论下
...全文
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kobox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idasine 的回复:]
mark
koko wmlwan这么还没删?
[/Quote]

这个版我没权限管啊

zidasine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koko wmlwan这么还没删?
PostX 2008-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研究这方面的东西,给你顶一下~
zhj92lxs 2008-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